四肢特徵露端倪 孫藝真罕見曬恩愛

四肢特徵露端倪 孫藝真罕見曬恩愛
孫藝珍罕見地在IG上曬恩愛,對象竟然不是老公玄彬,粉絲們透過四肢特徵,馬上就猜到是她的兒子「小甜豆」。(圖/翻攝自孫藝真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神孫藝真2021年元旦公開認愛「南韓4大公共財」之一的玄彬,2人交往隔年就結婚,年底馬上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一家三口十分甜蜜且幸福,孫藝真時常在IG上曬「老公視角」的照片,但2人鮮少合影入鏡。昨(8)日孫藝真罕見地在IG上曬恩愛,然而對象卻不是老公玄彬,眼尖的粉絲很快就認出那是她的兒子「小甜豆」,「小甜豆」肉感十足的四肢,讓粉絲們紛紛留言直呼超級可愛!

四肢特徵露端倪 孫藝真罕見曬恩愛
孫藝真(右)與老公玄彬(左)鮮少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曬恩愛。(圖/Netflix)

只見孫藝真在社群曬出多張照片,第一張是孫藝真白皙的纖纖玉手,黑色的指甲油搭配粉紅方格點綴,指骨上還有毛毛蟲、鬱金香、彩虹以及笑臉等彩繪圖案。往後滑後只見照片變成肉感十足的短短小手與小腳,上面印著小熊、小貓、小狗、哭臉等彩色圖案,即便沒有任何文字,粉絲們都能從四肢的特徵搭配過往孫藝真的發文紀錄,認出這是「小甜豆」的手腳,更能從照片中感受到母子間的溫馨。

四肢特徵露端倪 孫藝真罕見曬恩愛
孫藝真的纖纖玉手上塗著黑色指甲油,同時用粉色方格點綴,上頭還有幾個彩繪圖案。(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IG發文短短不到24小時,已經突破113萬人點讚,不少粉絲都在底下留言:「超級可愛!」、「我已經被融化了。」、「我的天啊,他真可愛!」、「我受不了了。」甚至有粉絲愛屋及烏、誇張地說:「我已經看到這孩子繼承父母,成為下一位偉大演員了!」

四肢特徵露端倪 孫藝真罕見曬恩愛
不少粉絲透過照片特徵,認出這是孫藝真兒子「小甜豆」的四肢。(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與玄彬2人在合作《愛的迫降》時相識,隨後相戀並結婚生下「小甜豆」,雖然孫藝真時常在IG上曬娃,但從未公開過兒子長相。雖說如此,仍有不少網友引領期盼,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帥氣玄彬和美麗孫藝真的愛的結晶。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玄彬、孫藝真「日本約會被捕獲」!婚後真實生活曝光 這幕超甜蜜


玄彬、孫藝真偷捐1.5億!非粉絲都被暖到:比炫耀豪宅的人帥多了


野生孫藝真2024年露面了!零P圖近況「臉在發光」 美到不像真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