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嫩妻厭食症復發!性騷擾童年陰影曝光

阿沁嫩妻厭食症復發!性騷擾童年陰影曝光
阿沁嫩妻花花厭食症復發送醫,過去她曾自爆童年遭叔叔性騷擾的陰影。(圖/花花IG)

[NOWnews今日新聞] 知名網紅花花(李汶靜)為F.I.R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的妻子,擁有甜美臉蛋、纖瘦身材,然而她先前被發現持有大麻,向大眾90度鞠躬道歉,疑似壓力過大,昨(20)日晚間厭食症復發,緊急送醫治療,過去花花也曾提過自己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原因,和童年時期的性騷擾事件有關。


阿沁嫩妻厭食症復發!性騷擾童年陰影曝光
阿沁嫩妻花花疑似壓力過大,昨(20)日晚間厭食症復發,緊急送醫治療。(圖/花花IG)

花花過去曾發文透露,小時候她叫媽媽的男友「叔叔」,當時她小學四年級,有天和媽媽、姐妹到叔叔頂樓加蓋的家去,媽媽帶著妹妹出門去買東西,家裡剩下她、姐姐和如「父親」般的叔叔相處,那時叔叔突然到房間叫花花去客廳,還拿出了她很想要的禮物,告訴她:「噓~只有妳有喔!不要跟別人說。」

花花當下還在困惑,來不及反應過來,叔叔就朝她的嘴巴親下去,她瞬間感受到噁心、恐懼,儘管她想推開,叔叔卻已經按住她的頭,甚至還伸出舌頭。有時候叔叔還會掀開她的衣服調侃:「還沒發育啊」,但當時她以為這只是向長輩關心孩子有沒有長大一樣,叔叔當時還曾對她說過:「三姊妹裡我最喜歡妳」,這一切都成為花花心裡最深的陰影。


阿沁嫩妻厭食症復發!性騷擾童年陰影曝光
阿沁嫩妻花花精神狀況不穩定,長期受到厭食症困擾,瘦到皮包骨。(圖/花花IG)

花花坦言,如今能夠說出來就代表她已經在慢慢釋懷,「或許妳還在痛苦中,耿耿於懷,一次又一次的在夢中經歷,在惡夢中醒來。」她勉勵自己這些惡夢都能成為幫助人的經歷,「沒事的。妳很棒!痛苦會過去,而妳能讓它成為力量。」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阿沁嫩妻崩潰!「暴瘦至31公斤」深夜送急診 被爆染毒厭食症復發


阿沁曝嫩妻染毒「生病了」!扛起男人責任 怒懟網友:跟你無關


警「安居專案」大掃毒!3名人涉嫌持大麻:阿沁妻、PEETA葛格出包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