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玄彬看比賽 孔劉、李棟旭當電燈泡

孫藝真、玄彬看比賽 孔劉、李棟旭當電燈泡
《鬼怪》CP李棟旭(上排左起)、孔劉、孫藝真(下排左起)、玄彬一起看MLB比賽。(圖/翻攝쿠팡플레이 스포츠 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 MLB世界巡迴賽:首爾系列賽」今(21)日來到第二場,除了洛杉磯道奇對上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引發關注,觀眾席的明星也是網友注意的部分,孫藝真、玄彬夫妻久違同框露面,後方還有《鬼怪》CP孔劉、李棟旭,4人合體畫面讓全網嘖嘖稱奇。


孫藝真、玄彬看比賽 孔劉、李棟旭當電燈泡
孫藝真(左)、玄彬久違同框被拍到。(圖/翻攝쿠팡플레이 스포츠 YouTube)

觀眾席上,孫藝真戴上綠色鴨舌帽低調看球,旁邊的老公玄彬毫無偽裝,一頭飄逸長髮示人,雖然夫妻合體畫面吸睛,但仍難敵後方整裝穿上聖地牙哥棒球裝的孔劉、李棟旭,玄彬邊看比賽邊轉頭跟「鬼怪CP」交談,畫面新穎少見,立刻登上熱搜。

事實上,玄彬跟李棟旭因拍攝電影《哈爾濱》認識,作品今年會上映;孔劉是知名的棒球愛好者,爸爸也是棒球隊經紀人,他曾跟玄彬、張東健、鄭雨盛、姜棟元組業餘棒球隊「playboys」,3男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棒球球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玄彬、孫藝真偷捐1.5億!非粉絲都被暖到:比炫耀豪宅的人帥多了


玄彬、孫藝真「日本約會被捕獲」!婚後真實生活曝光 這幕超甜蜜


孫藝真IG罕見「曬恩愛」!對象竟非老公玄彬 四肢特徵露端倪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