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寶林也中招!炎亞綸挨轟炒作高EQ反擊

吃寶林也中招!炎亞綸挨轟炒作高EQ反擊
炎亞綸近來提到吃過寶林的食物後身體不適,挨轟蹭熱度,他展現高EQ反擊。(圖/炎亞綸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日前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造成2人死亡、多人住院,食安問題成了台灣人民關注的議題。一掃先前個人私事陰霾的藝人炎亞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去年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發言一出立刻引起討論,還被酸是「為復出炒作」,炎亞綸知道後,於今(29)日稍早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提到:「善意的人永遠能看見純粹的善意,念頭歪斜的人看到的,想當然就是醜惡的一面。」展現高EQ反擊批評。

炎亞綸對於因為分享吃寶林後出現身體不適遭批評是炒作一事,發文回應:「即使自己出於善意,也有機會被解讀成千百萬種意圖。我還是會繼續在我想關心的議題上發文;至於為什麼?因為,意圖是隨著解讀的人他的心理狀態而決定,善意的人永遠能看見純粹的善意,念頭歪斜的人看到的,想當然就是醜惡的一面。」炎亞綸也直言:「反應的是他們本身的邪惡,而不是我的,啾咪。」


吃寶林也中招!炎亞綸挨轟炒作高EQ反擊
▼炎亞綸針對寶林中毒案分享之前的用餐感受,挨轟蹭熱度。(圖/炎亞綸臉書)

吃寶林也中招!炎亞綸挨轟炒作高EQ反擊

事實上,過去炎亞綸一直以來都會對於社會議題發表看法,無論是地震、雞蛋漲價、選舉,或者宗教、體育、氣候等,他都會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與眾多網友、粉絲一起討論,主題並不單一設限,面對外界的批評,也會在保有自己角度的同時虛心接納不同意見。

此外,寶林茶室中毒案已經延燒數日,截至稍早,衛福部共接獲21例「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通報,包含2例死亡、5例加護病房、1例一般病房以及10例返家休養。而法醫在解剖時死者遺體時發現,其中一個檢體血液驗出米酵菌酸,檢方持續偵辦案件,未來會持續驗檢體,醫院住院者的檢體也會檢驗,希望釐清問題以及是什麼導致中毒。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寶林食安風暴炎亞綸也中招!曬外送紀錄親曝:曾呼吸困難頭暈噁心


炎亞綸「去年吃寶林」頭暈噁心!陳沂開轟蹭熱度:太急著想復出


林書豪與周杰倫約打球!只穿拖鞋來嚇傻天王 他尷尬:我被禁賽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