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162沒有很高!小龍女啦啦隊幽默反擊了

被酸162沒有很高!小龍女啦啦隊幽默反擊了
被球迷形容為「童顏女神」的小龍女啦啦隊Queena,日前遭到外人當面調侃「162沒有很高」,讓她開玩笑幽默回應,「是你太矮!」(圖/Queena IG)

[NOWnews今日新聞]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Queena,憑藉清新又無害的外型,還有超級軟Q的身體柔軟度,成為隊上的招牌人物,更被封為「童顏女神」,在球場上的人氣超高。怎料,Queena近日卻遭到外人當面調侃,「162沒有很高」、「誰誰誰比較可愛」,讓她忍不住開玩笑幽默回應,「是你太矮!」

2020年踏入啦啦隊的Queena,先後在中職富邦悍將Fubon Angels、T1職籃台啤英熊啦啦隊小調啤服務,目前隸屬中職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以及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是一位棒籃雙棲的女孩,資歷非常豐富,國立體育大學出身的她,更練就一身超強舞藝,過去經常在應援舞台展現驚人柔軟度。


被酸162沒有很高!小龍女啦啦隊幽默反擊了
Queena遭到奇怪的球迷當面調侃身高,讓她忍不住回應了。(圖/Queena IG)

再加上清新無害的臉蛋,以及隱藏在衣服底下的暴力身材,使得Queena廣受球迷喜愛,也是一位不可忽視的「寶藏女孩」,怎料,Queena今(15)日卻在threads上發文表示,疑似遭到外人當眾調侃,「身高不夠高,所以特愛155以下,這是不關我的事的,在我面前說,誰誰誰比較可愛,就真的不需要~」最後忍不住開玩笑幽默回應,「162沒有很高,是你太矮!」

貼文曝光後,粉絲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162在女生身高已經是PR55起跳的了」、「娜娜比例好腿又長身高也剛好」、「在面前說真的就多了」、「娜娜超可愛的好不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被酸162沒有很高!小龍女啦啦隊幽默反擊了
Queena有著深藏不露的好身材,經常成為球迷焦點。(圖/Queena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Queena娜娜 ᰔᩚ(@queena25__)分享的貼文



相關新聞


中職啦啦隊身高大比拚!中信奪冠「170以上有5個」樂天墊底仍可愛


啦啦隊女神芷霖5件事!激似周子瑜爆紅 性感寫真險鬧家庭革命


地表最正啦啦隊Yuri 5年後重返台南棒球場!指定這天與球迷團圓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