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Force推出動態品牌重塑計劃,加速技術諮詢行業蓬勃發展

TechForce推出動態品牌重塑計劃,加速技術諮詢行業蓬勃發展

香港2024年2月20日 /美通社/ -- 為鞏固作為數碼化轉型推動者的地位,亞太地區領先的技術諮詢公司TechForce欣然宣佈其品牌煥新計劃。透過提供個性化的技術諮詢與服務,TechForce致力於幫助客戶和顧問實現遠大目標,攜手共創更加輝煌的未來。

TechForce秉持著為頂級技術顧問提供最令人心動的職業轉型契機的理念,持續為其多元化的客戶群體及所招募的精英顧問創造卓越的價值。

TechForce行政總裁Zhen Zhang不斷推動創新,成功塑造了以賦能、協作和專業知識為核心的企業文化。其戰略遠見和對行業的敏銳洞察,使TechForce成為企業拓展內部技術團隊和顧問追求職業發展和進步所信賴的合作夥伴。

Zhang先生表示:「品牌重塑是我們發展歷程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提供變革性的技術解決方案,並為諮詢顧問提供堅實的基礎設施,使他們滿懷自信地推動個人職業發展。我們堅信,全新的品牌形象和獨特的諮詢模式,不僅能夠展現我們的發展歷程,還能讓我們在競爭日趨激烈的市場中加速發展,超越客戶和顧問的期望。」

TechForce的客戶名單璀璨奪目,彙聚了香港電訊(HKT)、港鐵(MTR Corporation Hong Kong)、IBM、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等行業翹楚。展望未來五年,公司將專注於拓展業務版圖並擴大服務範圍,並積極拓展亞太地區及其他市場。

關於TechForce:

TechForce是亞太地區領先的技術諮詢公司。公司成立於2017年,總部位於香港,其獨特的現代化諮詢模式旨在向最優秀的技術人才提供最激動人心的職業轉型項目。我們的「能力構建-項目運營-人才交接」(BOT)模式為企業和顧問提供了靈活性和機會,幫助他們勇攀事業新高峰。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techforcegroup.com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