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賓士
看更多新聞關鍵字 >>
《F1》賽車界超大震撼彈 漢米爾頓將於2025年轉戰法拉利!

《F1》賽車界超大震撼彈 漢米爾頓將於2025年轉戰法拉利!(3 個月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的官方社群2日發布超勁爆消息,目前效力賓士車隊的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將於2025年轉戰法拉利車隊,雙方已完成簽約。這位拿過7次世界冠軍的名人車手,已與賓 詳全文

關鍵字:mac賓士舒馬克

「車險」撞超跑靠誰賠?第三人責任險「超額責任險」 vs 「單一保額型」

「車險」撞超跑靠誰賠?第三人責任險「超額責任險」 vs 「單一保額型」(2 年前)

「第三人責任險」得同時理賠對方車輛的財損和體傷,不過體傷保額限100萬元-1000萬元、財損保額限10萬元-200萬元。倘若不幸遭遇車禍事故,對方車輛造價昂貴、維修費用所費不貲,賠到傾家蕩產也賠不完!還不 詳全文

關鍵字:BenzBMW事故保險東京賓士超跑

頂級車市熱銷 台中站穩富豪市場?台中保時捷中心2023年開幕

頂級車市熱銷 台中站穩富豪市場?台中保時捷中心2023年開幕(2 年前)

保時捷將在台中打造一座全東南亞最大的展示中心,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預計在2023年第一季正式開幕,凌志(LEXUS)汽車原本在台中七期已有據點,經銷商又砸下10億元,全面翻新台中旗艦據點;賓士汽車也耗 詳全文

關鍵字:IKEALEXUS中美貿易咖啡好市多年前星巴克疫情美術館美食賓士電動車餐廳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