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排毒飲食聖經

369排毒飲食聖經

369排毒飲食聖經
作者:安東尼.威廉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22-05-12 00:00:00

百萬暢銷書 醫療靈媒系列最新力作!

一部慢性病+難治疾病的食療全書!

你不會在此聽見傳統醫界的老調重彈,而是獲得種種對於食物的全新理解。

你將看到針對焦慮、抑鬱、痤瘡、濕疹、萊姆病、腸道問題、腦霧、體重問題、偏頭痛、腹脹、眩暈、牛皮癬等慢性疾病或發炎患者的療癒計劃。

醫療靈媒安東尼‧威廉(Anthony William)備受讚譽的9 天 3:6:9 排毒飲食法已深入影響世界各地,本書將之重組成簡易、進階與完整三個版本,讓所有人都能更輕鬆的進入排毒療癒的生活。

本書除了 3:6:9 排毒飲食法,還加入了抗病菌排毒、晨間排毒、重金屬排毒、單一飲食排毒等排毒法,每個人都能根據自己的生活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打造自己專屬的排毒生活。

影響世界各地、備受讚譽的3:6:9排毒飲食法,只要9天3階段,讓肝臟清空你體內積累的陳年垃圾

• 如何選擇適合您的排毒飲食媒介

• 深入了解您的症狀和狀況的原因

• 重要的排毒注意事項,包括如何修改和替換菜單

• 您可以選擇添加到排毒中的健康食品指南

• 間歇性禁食和微生物組等流行話題的真相

• 排毒可以成為一種情感體驗的生理原因

本書特色

1.全球芹菜汁運動的創始人,紐約時報第一暢銷書作者,其排毒飲食養生法風靡全球。

2.深入了解自身的症狀的因由,加強淨化、排毒的動力。

3.抗病菌排毒、晨間排毒、重金屬排毒、單一飲食排毒、3:6:9 排毒等多種排毒飲食指導,選擇最適於自己融入的淨化方式。

4.詳列各排毒法重要注意事項,更包括如何修改和替換菜單以適合自身與生活情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