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我熱心服務 國立臺南護專沈芍安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護理科沈芍安榮獲113年全國優秀青年,於3月29日慶祝113年青年節菁英大會活動接受表揚。沈芍安在校期間學業及實習表現優異,積極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與比賽,獲得佳績,同時也熱心公益活動、樂於助人,並參與多項志工服務,提升自己多面向的軟實力。

沈芍安除擔任班級重要幹部外,曾任國際青年志工社幹部,與夥伴們共同舉辦過多場國內外偏鄉志工服務,尤其於去年擔任國際志工服務活動的總召時,非常榮幸獲選為總統接見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志工代表。沈芍安認為服務這件事情不為了什麼,而是因為喜歡,而在這幾年的堅持下,也從中收穫很多成就及快樂。

沈芍安表示得知自己獲頒全國優秀青年之殊榮時,最先想到的就是「感恩」二字,在成長的路上遇到許多貴人,感謝家人無條件的支持與鼓勵,讓她可以站在父母的肩膀上看向更遠的世界,去嘗試更多的可能,樂於面對更多挑戰;也感謝師長們的教導及提拔,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中遇到許多貴人相助,也教會了她許多人生課題及做人處事的道理。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