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人中學安排大學參訪 幫助學生探索升學路徑

新北市及人高級中學(下稱「及人中學」)獲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捐資助學,已規劃轉型為大臺北地區免護照可就讀的國際學校,正向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申請更名為「中信國際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中信高級中等學校」,並與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臺南、新北)、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組成「中信國際學校」系統,透過國際化的教學視野和優質教育環境,致力提供學生精緻及個人化的學習體驗,提升美語能力並強化國內外升學輔導,培育具備接軌國際學習能力的未來人才。

及人中學規劃一系列的大學參訪活動,協助學生了解大學各系所的特色課程、校園環境、教學資源,以便規劃未來升學方向。3月率領高二學生前往宜蘭佛光大學參訪心理系、產品與媒體設計應用系。第一站參訪心理系,先聆聽系主任的科系介紹,了解心理系的學科領域、課程內容,以及畢業後的出路,接著參觀系所實驗室,透過學術專業的心理測驗,體驗心理學科的發展與內容,幫助學生對心理學有更深入的了解。

第二站參訪產品與媒體設計應用系,學生於作品展示區欣賞在校生的創意設計,由系主任介紹產品與媒體設計應用系的課程內容,並且參加雷射切割設計課程,藉由學習雷射切割機的操作方法,體驗產品設計流程。高二的陳同學表示,透過學校的參訪活動讓大家對心理學、產品與媒體設計應用系有初步了解,對未來的升學方向也有更明確的規劃。謝惠玟校長強調,學校希望透過參訪活動讓學生留下深刻印象,也激發他們對大學生活的憧憬。

及人中學校長謝惠玟表示,複製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的成功經驗,更名後的及人中學將在萬坪森林校園中提供大臺北地區學生與家長K-12國際學校新選擇,「美語菁英班」將於5月11日上午辦理113學年招生說明會,可至官方網站https://ia.ctbc.edu.tw/報名說明會及查詢相關資訊,或致電招生專線(02)2212-5914洽詢。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