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四刷台北馬拉松 順利完賽與曾國城煮麵幫選手暖胃

唐從聖四刷台北馬拉松 順利完賽與曾國城煮麵幫選手暖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北馬拉松在冷颼颼的寒風細雨中登場,去年跑到15公里就抽筋的藝人唐從聖,重新站上半馬賽道,在多位跑友的開路和護送下,無傷順利完賽。唐從聖沿路不忘搞笑逗樂選手或路邊加油的民眾,中途更上演飛蛾撲火式,一躍而上跟藝人曾國城討抱抱。回到終點後,也支援「城城」在曾拌麵攤位幫忙下麵,與跑友們熱情寒暄互動。

主辦單位表示,曾經征戰過台南古都半馬、雲林咖啡半馬、渣打馬的藝人「從從」唐從聖,這次是第四次來跑台北馬,今年他特別率領多位跑友,大家在背後共同掛上一塊「曾拌麵幫跑者加油、完跑後城城下麵招待」的掛布,形同好友曾國城拌麵品牌的親善大使,在賽道上與1萬9000名的半馬跑者共同打氣、揮汗奔跑。

唐從聖四刷台北馬拉松 順利完賽與曾國城煮麵幫選手暖胃

從從說,其實去年台北馬更冷,只有6度,他在15公里時就抽筋,今年他不敢大意,特別在起跑前做足熱身動作。不過因今年起跑人潮太多,通過起跑拱門時,已經超過鳴槍時間13分鐘,加上一路上與熱情民眾、跑友互動打招呼,所以完賽時間比預期長。還有路邊的加油團民眾看到他,也熱情遞上一份能量補給,讓「從從」大呼感動。

對於自己化身藝人曾國城「城城」,在賽道上的親善大使。從從說,城城哥其實也蠻想下場感受賽道氣氛,但工作太忙實在抽不出身練習,尤其這2年接連得了金鐘獎肯定,工作更是應接不暇。所以在城城徵召下,他自然當仁不讓下場燃燒跑步魂。

從從表示,平時就會與三五好友一起參加各地的路跑賽事,熱血運動過後,不但能提升體力與肺活量,更使思路暢通、創意源源不絕,讓自己面對多變繁忙的演藝工作更加得心應手。他也強調,路跑不僅僅是運動,更是一種態度。透過每一次的長跑,挑戰體能極限,使自己累積的壓力得以釋放,以及萌發對生命的敬畏態度,也激發追求卓越的渴望。因此他也很鼓勵自己周遭親友或工作夥伴,都能一塊加入跑步的行列。

唐從聖四刷台北馬拉松 順利完賽與曾國城煮麵幫選手暖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串烤店暗藏賭場 網路攬客標榜美女荷官警破德州撲克

亞錦賽開箱大巨蛋 警破地下賭盤簽賭網站逮61組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