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年夜命案 老闆打死員工「3樓高橋拋屍滅證」 家屬淚求目擊者

台南小年夜命案 老闆打死員工「3樓高橋拋屍滅證」 家屬淚求目擊者
家屬希望有目擊者或路過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周刊王CTWANT] 台南市左鎮區8日小年夜發生殺人棄屍案,與林姓兇嫌有勞資糾紛的謝姓男子,當晚前往談判卻遭亂棒打死,遺體直到16日才被發現。林嫌則在律師陪同下於19日投案;家屬今(25日)上網發文徵求目擊者及行車紀錄器。

據悉,謝男因薪資、工作分成與養雞場老闆林嫌有認知差異,和對方出現勞資糾紛;未料謝男小年夜赴約談判時遭林嫌持木棒打死,遺體及騎乘前往的機車還被從3樓高的橋上拋下。

家屬10日報案協尋,16日收到警方「在溪底找到」人、車通知;但謝男因距離死亡已過8天,且遺體被從高處丟下,被發現時臉部已面目全非、黏在一起。林嫌則在2名律師陪同下於19日自行投案。

謝男家屬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你把我爸殺了》,痛斥林嫌妻子在員警找上門時,還以大掃除為由「拔除監視器企圖滅證」,且父親遺體被找到時,嫌犯還謊稱「自己跌落橋下」,但因手法拙劣、疑點重重,才在律師陪同下投案。

家屬指控,從來沒有想過人心竟能如此險惡,質疑林嫌是有預謀的故意殺人,下重手把父親脖子打到骨折,希望2月7日到8日有經過左鎮光和里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林嫌投案當天即被台南地院裁定羈押,全案正進一步偵辦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