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波老師為替女兒圓夢竟連3年當導護爸 全場轟動直呼:太偉大了

藍波老師為替女兒圓夢竟連3年當導護爸 全場轟動直呼:太偉大了
藍波老師日前在《小姐不熙娣》中提到,自己為了替女兒圓上台領獎的夢,曾經連續3年都自願去學校當導護爸爸。(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周刊王CTWANT] 台灣舞蹈名師藍波(本名:藍博豪)在演藝圈發展多年,曾擔任許多大咖明星的御用編舞,與愛妻丸子育有2個女兒,近日他上節目大談育兒經驗,卻意外自爆,自己曾經為了讓女兒能夠完成領獎的夢想,連續3年自願擔任學校的愛心導護爸爸,全勤送小孩去上課並協助在校門口指揮交通,讓全場來賓不禁直呼,「這個是第一名了吧,好偉大!」。

藍波老師日前上《小姐不熙娣》暢聊育兒經驗,至今仍對女兒十分保護的他被問「女兒現在是否已經有男友?」只見藍波老師支支吾吾表示,「最近她都神神秘秘的,應該是有啦。」他也接著補充,目前為止還沒有看過對方,並逗趣提到,「應該是那男的不敢來給我看吧。」而當小S模擬情境時,「我真的很愛你女兒,這輩子我會好好照顧她。」藍波老師二話不說立刻回應,「不可能!最愛她的人是我!」不難掩飾他對於女兒的寵愛。

藍波老師坦言,他認為能夠參與小孩生活,是當爸媽很重要的一部分,有一次女兒看到學校運動會許多同學上台頒獎後便看著他,「爸爸,我有可能有天會上去領獎嗎?」他也透露,當下他思考了一下,女兒不論在課業、體育或是才藝的表現都普通,於是就想到自己可以擔任導護爸爸,有助於女兒上台領全勤獎的辦法,只是沒想到一當就是3年,「最後真的讓她連3年都拿全勤獎」。

藍波老師回憶起當導護爸爸的時光,他表示,當時甚至還因此去拜託其他導護爸爸媽媽一定要叫他起床,那段時間,他每天早起去學校穿好裝備並拿著導護旗,送女兒進去上學之後,就開始在校門口指揮交通,講完後,現場來賓讚嘆不已,也讓小S直呼,「利用人脈跟金錢就算了,但這個你是親自下海欸。」他也逗趣補充,自己很常會邊指揮交通邊跳舞,「想要低調不容易,因為還是會被認出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