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對黃子佼不離不棄」被炎上 郭書瑤心疼:畢竟是自己朋友

孟耿如「對黃子佼不離不棄」被炎上 郭書瑤心疼:畢竟是自己朋友
好友孟耿如因為黃子佼事件也被炎上,郭書瑤表示先給對方時間,現階段先不打擾。(圖/TVBS提供)

[周刊王CTWANT] 郭書瑤今(12日)出席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映,被問到有沒有關心好友孟耿如,她瞬間收起笑臉,她表示最近自己行程很滿,還來不及消化那些新聞,她也道出對孟耿如的心疼:「畢竟是自己朋友。」

黃子佼購買非法未成年片,引起社會譁然。郭書瑤與黃子佼老婆孟耿如是多年閨蜜,郭書瑤說:「我們認識很久,我們的默契是會發生給對方一點時間。」她日前在大陸錄製《乘風2024》(《浪姐5》),昨天才回到台灣,也覺得這時間不適合打擾孟耿如,「我自己也在水深火熱中,有稍微看一下,這議題太大了。」

閨蜜孟耿如在這事件中也被網友炎上,問及上次聯絡是何時?郭書瑤含糊表示:「忘記了。」但她藏不住對孟耿如的不捨,「當媽媽不容易,她現在還有媽媽身份在。」問到會心疼孟耿如嗎?她感嘆:「畢竟是自己朋友啊。」

郭書瑤也表示,「希望這議題發生被大家關心,問題有解決之道,這是最重要的。」她也覺得需要好好教育下一代保護自己、並懂得尊重別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