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5就爽開名車街上跑…他問職業是什麼? 網:家裡有錢或「這件事」二選一

不到25就爽開名車街上跑…他問職業是什麼? 網:家裡有錢或「這件事」二選一
近年來不少年輕人都開著名車在街上跑。(示意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近年來似乎不少年輕人都開著名車在街上跑,這現象也讓網友不禁直言「可是一般來說現在年輕人收入不高是要怎麼在25歲前買雙B呢?」更好奇問「不到25歲就能夠開雙B的人職業是什麼呢?」對此,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猜測是靠爸靠媽族,靠自己的話大概就是詐騙。

原PO於14日在PTT八卦版以「不到25歲就能夠開雙B的人職業是什麼呢?」為題發文指出,平時看到很多不到25歲的年輕人,年紀輕輕就開著BMW與賓士且副駕還載著妹,「可是一般來說現在年輕人收入不高是要怎麼在25歲前買雙B呢?」

原PO接著問,「不到25歲就能夠開雙B的人職業是什麼呢?版上有開雙B的年輕人可以分享一下賺錢方法嗎?現在台灣開雙B的年輕人是不是越來越多?有沒有八卦呢?」

此文一出,便引起熱議,有網友直指是「肯定是偏門」、「台灣賺錢最輕鬆的產業啊」、「都寫在刑法裡面」、「詐騙89領域,不會是正行放心」、「做黑的啊」、「靠自己的大概就詐騙」。

也有一派認為「家裡有錢或詐騙二選一」、「可能他爸媽有財產吧」、「你不如問他爸爸職業是什麼,我高中同學上大學就開BMW,因為他是富二代」,也有人說「如果買300萬的分7期年收40萬可以還完,以年輕人的身體條件就算去當產線仔也是買的起,只要住家裡吃家裡沒額外開銷,假日打個工或加個班還是有錢可以花」、「車最沒有門檻的,二手裝逼一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