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軍老公外遇學妹 正宮嗆:憑什麼我要讓位成全狗男女

職軍老公外遇學妹 正宮嗆:憑什麼我要讓位成全狗男女
原PO說,職軍老公外遇學妹。(示意圖/Pexels)

[周刊王CTWANT] 近日一位人妻控訴,職軍老公外遇學妹,學妹常來她家打麻將,而那時她還懷孕,「憑什麼我要讓出正宮的位子,來成全你們兩個狗男女。」網友看了直呼,「留著有什麼好處嗎?讓他們爛鍋配爛蓋,誰喜歡誰拿去啊。」

原PO在論壇《Dcard》發文,「這件事想發上來讓大家討論一下,從去年11月開始吧,我老公開始外遇學妹,那個學妹也是很扯,知道我老公有家庭有小孩,常常出入我家摸麻將,還敢外遇我老公。」

學妹說,是人夫靠近她。原PO酸,「自己不檢點還怪到別人身上」,而那時他有身孕,「這件事持續了半年,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床上相愛啦,我們沒簽離婚協議書,身分證上都還有名字。」

原PO說,老公還把身分證配偶欄弄掉,「不是很懂欸,那學妹都比我粗壯,還在IG上發文嗆我本人,我就是要做好正宮的位置,憑什麼我要讓出正宮的位子,來成全你們兩個狗男女。」

此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職軍不意外」、「有問題的是你老公,私了離婚記得多拿一點,不私就1985」、「可是幹嘛不離婚?直接兩個都告下去錢收一收,留著有什麼好處嗎?讓他們爛鍋配爛蓋,誰喜歡誰拿去啊」、「你報上去他就完蛋了,但你也要做好離婚的準備,避免被他拖累到」。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