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爬懸崖邊的樹!太重樹枝折斷 意外墜落30公尺身亡

14歲少年爬懸崖邊的樹!太重樹枝折斷 意外墜落30公尺身亡
義大利一名14歲少年法布里奇奧(Fabrizio Procaccini)爬上一顆長在懸崖邊的樹,意外墜落100英尺(約30公尺)的高空,最終不幸身亡。(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義大利一名14歲少年日前和一群朋友起出去玩時,爬上一顆長在懸崖邊的樹。沒想到樹枝因為承受不住重量,突然斷裂,導致少年當場墜落超過100英尺(約30公尺)的高空,最終不幸身亡。

根據《鏡報》等外媒報導,義大利中部拉齊奧(Lazio)一名14歲少年法布里奇奧(Fabrizio Procaccini)14日晚間和7位朋友在內米湖(Lake Nemi)附近踢完足球後,在返家的路上,發現一棵長在懸崖邊的樹。

當時法布里奇奧發現後,便決定攀爬上這棵樹,當他成功爬上去後,就與其他朋友們嘻笑、拍照。沒想到下一秒,樹枝因為無法承受重量直接斷裂,導致法布里奇奧當場摔落佈滿石頭和茂密植被的斜坡上,下墜了超過100英尺。

當下朋友們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立刻打電話報警求助。員警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使用救生繩找到受傷少年,但經過急救人員搶救後,最終仍因為傷勢太重,不幸身亡。

事後法布里奇奧的遺體先是被送到阿里恰鎮(Ariccia)醫院的太平間,隨後又被轉移至羅馬的太平間,家人對於這起意外的發生感到非常心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