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結婚!新娘派對上「泳池邊熱舞」 意外落水溺斃身亡

才剛結婚!新娘派對上「泳池邊熱舞」 意外落水溺斃身亡
巴西聖保羅州一名女子艾利桑潔拉(Elisangela Gazano)在完成結婚登記後,意外在婚禮派對中摔入泳池溺斃身亡。(圖/Facebook/Elisangela Gazano)

[周刊王CTWANT] 巴西聖保羅州一名女子才剛完成結婚典禮幾個小時,而她在婚禮派對進行時,在泳池邊跳舞。沒想到,熱舞過程中她竟意外絆倒,摔落泳池,最終不幸溺斃身亡,讓親友相當心碎。

根據《鏡報》報導,巴西聖保羅州利梅拉市(Limeira)一名女子艾利桑潔拉(Elisangela Gazano)在14日完成結婚典禮後,舉辦了一場婚禮派對。這場派對除慶祝新人新婚,還順便慶祝艾利桑潔拉其中一名女兒的生日。

而在派對進行時,艾利桑潔拉在泳池邊跳舞,沒想到卻意外絆倒,摔落泳池中。由於艾利桑潔拉不會游泳,被眾人救起後,緊急撥打電話求助,不過艾利桑潔拉卻在送往醫院途中心臟驟停,到院時已被宣告不治。

事實上,在事發幾小時前,這位新娘才在Facebook分享照片,只見她當時身穿一襲白色禮服,與伴侶登記結婚,親友當時還紛紛在下方留言祝賀。

事後艾利桑潔拉的朋友在佛菈維亞 (Flavia Silva)在Facebook上發文哀悼,表示「過去幾天我在市場上遇見了你,你很高興你要結婚了。看看緣分是怎麼樣的,夢想成真的那一天,卻不知道會有再見,會有你的離去。」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