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東諺加入《愛的榮耀》被誤會來找碴的...一出場就挨揍

吳東諺加入《愛的榮耀》被誤會來找碴的...一出場就挨揍
吳東諺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宮美樂的二哥。(圖/民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吳東諺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藍葦華、錦雯的兒子「蔡大貴」。從小靠惹禍來博取爸媽注意,女人緣超級好。吳東諺是第一次用這麼淺的髮色演出,他提到,會用這個造型,也是因為前一部8點檔殺青後,想挑戰一下以往沒嘗試的髮型,沒想到意外受好評,更是被誇讚就是蔡大貴本人無誤。


吳東諺加入《愛的榮耀》被誤會來找碴的...一出場就挨揍
吳東諺跟宮美樂很有默契都穿了粉色衣服。 (圖/民視提供)

這次蔡大貴是非常活潑風趣的角色,吳東諺在拍攝前也跟老婆白家綺在家討論過,兩人也有一樣的想法,要把蔡大貴浮誇的角色放大,所以在動作跟表演方式有特別設計過。吳東諺更誇讚老婆白家綺除了是神隊友以外,在表演上更是給他很多建議,讓他可以很快找到定位角色的方法。

吳東諺日前拍攝出場戲,在街上遇到妹妹蔡盈盈(宮美樂飾演),結果被張元勇(楊皓崴飾演)以為是故意找碴,雙方發生激烈扭打後,元勇才發現對方是盈盈的二哥。吳東諺表示,跟楊皓崴及宮美樂都是第一次合作,但因為蔡家人的能量太強大,加上劇本醞釀蔡大貴很久,所以大家一見面就好像更熟悉了一些,連衣服穿搭都非常有默契,第一場戲就跟妹妹宮美樂一樣粉色衣服。宮美樂則很開心帥二哥出場了,直說她簡直是劇中最幸福的人,根本是人生勝利組。吳東諺透露這個愛闖禍的大貴,好像是個未爆彈,會帶給蔡家一連串的風暴,請觀眾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