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源放置1年沒用! 拿出發現竟「長胖一圈」他嚇壞

行動電源放置1年沒用! 拿出發現竟「長胖一圈」他嚇壞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他最近拿出一顆放置1年多都沒有使用的行動電源,意外發現機身比原本「胖了一圈」,嚇得他不敢使用。(圖/Facebook/爆廢1公社)

[周刊王CTWANT]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他最近拿出一顆放置1年多都沒有使用的行動電源,意外發現機身比原本「胖了一圈」,嚇得他不敢使用。對此專家表示,要是遇到這樣的情況,要立刻將行動電源用塑膠袋包起來,隔絕空氣,交給專業人士或門市店家回收處理。

一名網友近日在Facebook社團「爆廢1公社」中發文,表示自己心血來潮,拿出放置了1年多使用的行動電源,準備幫其充電。沒想到竟意外發現,行動電源的機身比原本「胖了一圈」。

這情況讓原PO嚇得直呼「平民版手榴彈!!!」並表示「照片看起來還好,實體膨脹更嚴重」同時呼籲其他人「真心建議行動電源要定期檢查。」

消息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留言表示「正常的啦!我之前買的也一樣」、「賺到啦變大了」、「中國製造」。

對此,專家指出,要是遇到行動電源膨脹的情況,要立刻用塑膠袋包起來,隔絕空氣,千萬不能繼續使用。之後,還要用布或是紙箱將行動電源裝好,避免發生碰撞,最後,將包裝好的行動電源,交給專業人士或門市店家回收處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