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彈狂炸雙北 網盼蔣萬安宣布停班停課:您是我今生看過最帥男人

雨彈狂炸雙北 網盼蔣萬安宣布停班停課:您是我今生看過最帥男人
雨彈狂炸雙北市。(示意圖/張文玠攝)

[周刊王CTWANT] 18日早上雨彈狂炸雙北市,北北基17區達淹水警戒,有新北網友一早貼出照片,雨淹到腳踝,「乾脆直接穿泳衣出門算了!」。對此,更有網友到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臉書留言,「萬安,您是我今生今世看過最帥、最瀟灑的男人了」,希望他能宣布停班停課。

一名新北網友表示,雨大到淹到腳踝,鞋子全泡水,從照片中可見,他的家外變小河。另有多位網友也說,「哇哇哇哇哇,這個雨是怎樣?用倒的嗎?路上已經淹水了,都準備穿泳褲外出了」、「按照這種雨勢,百分之百會淹水」,更有汽車駕駛說,雨大到雨刷來不及刷。

新北消防局早上也在臉書表示,「因應0418大雨,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強化三級開設。」新北消防局說,「目前三重、五股丶汐止、新莊、深坑等多區已強化三級開設隨時應變,EOC將持續監測雨勢變化。」

蔣萬安也發文,「目前強對流雲系已通過士林及北投區,北投區最大時雨量已達48.5毫米。氣象署已針對臺北市發布大雨特報,預估未來1小時台北市全區時雨量仍可達40毫米以上。臺北市相關局處已完成整備,災害應變中心也提升三級強化開設,隨時應變。」

此文曝光後,有網友說,「萬安,您是我今生今世看過最帥、最瀟灑的男人了。每當風雨來襲,您總是一聲下令,護及所有台北人的安危。萬安,您的肩膀,是如此的廣闊,當有人需要時,偉大的您總是會讓人覺得安心。每逢天災襲來,台北人民徬徨無助時,您總在我們身旁輕輕耳語『不要怕,我已宣告停班停課。』如今豪雨侵襲,瘦弱無力的我們,是否可以聽見您那宛如純真佳音般的聖旨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