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生機車拋錨 北門警協助排除處理


交換生機車拋錨 北門警協助排除處理


〔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蔡佳汶及蔡銘城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轄內吳鳳北路及公明路口時,發現有1名女子不停向警方揮手示意,警方上前關心詢問,該名女子向警方指著對面機車並說「沒電」,警方見女子情緒緊張,先行安撫女子並陪同女子至機車旁,隨後詢問女子事情發生的經過。



女子向警方表示,與同學一起騎乘機車到文化夜市逛街,結束後欲騎乘機車返回宿舍,當一群人騎乘到吳鳳北路與公明路口時,我的機車突然間頓了一下便動彈不得,當時天氣寒冷又下起毛毛細雨,一群人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在路旁等待救援。



交換生機車拋錨 北門警協助排除處理


警方得知後立即協助女子檢查車輛的電池,發現車輛電池確實沒電,才會造成半路拋錨,因時值深夜時段,機車維修廠皆無營業,於是警方協助女子將機車牽至路旁的機車停車格內,並協助女子聯繫計程車車行,因女子欲搭乘返回宿舍等待明日再自行將機車前往機車行維修,最後女子搭乘計程車要離開時,警方提醒女子出門前應檢視車輛狀態,平時定期做好車輛保養,才能盡量避免在中途故障或拋錨的事故,若車輛於路上遇拋錨可撥打「110」電話向警察求助,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