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不開燈遭攔查 永康警方意外查獲大量毒品


夜間不開燈遭攔查 永康警方意外查獲大量毒品


【今傳媒/記者張淑慧 報導】永康分局警方夜間的巡邏中,發現一輛未開啟大燈的黑色轎車。由於這是一種相當危險的行為,警方立即進行了檢查。該車的駕駛員郭先生不僅未依規定使用燈光,而且還是無照駕駛。在警方依法檢查車輛時,他們發現郭先生的褲子口袋掉出一包毒品。進一步的搜查在車內又發現了34包第三級毒品愷他命、毒品咖啡包,以及3萬多元的新台幣贓款。警方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全案移送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夜間不開燈遭攔查 永康警方意外查獲大量毒品


永信派出所所長黃貞融、警員葉紘維等員,於昨日夜間21時許執行巡邏時,在永康區忠孝路段,見1部黑色自小客車未開啟大燈違規行駛於道路,恐有安全之虞,進而上前攔查,郭嫌面對員警提問雖對答如流,但神色緊張。員警發現郭嫌未領用合格之駕駛執照需移置保管車輛,郭嫌下車接受違規告發,疑因太過緊張從口袋拿手機時竟掉落1包裝有結晶體夾鏈袋,郭嫌自知難逃法網,當場坦承該毒品為第三級毒品愷他命;員警隨後於車內查獲第三級毒品愷他命21包、毒品咖啡包13包及贓款3萬多元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


永康分局長邱顯良肯定同仁主動積極攔查,認真執勤,得以順利查獲本案,不僅展現打擊犯罪力道,全力為社會治安及居民人身安全把關,本分局將持續防毒、緝毒,阻絕毒品於轄區之外,淨化轄內治安。(圖/ 記者翻攝)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