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幽默源自母親遺傳 《謝謝大家收看》母親節台北二巡

王偉忠幽默源自母親遺傳 《謝謝大家收看》母親節台北二巡

王偉忠、郭子乾與于子育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首輪票房完售,5月將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12月於台中國家歌劇院展開二度巡演,王偉忠表示,每次排戲都有新想法,肯定想要一次比一次好看。郭子乾這次飾演王偉忠分身,他覺得演王偉忠不靠模仿,必須要懂他的想法,而入行快40年,他覺得所有角色中最難駕馭的其實是金城武!



郭子乾表示,他20多歲被王偉忠引薦演出《連環泡》「中國電視史」後走紅,有天在公司門口看到一個人走過去,他覺得這個人帥到讓他想罵三字經,後來發現是剛跟公司簽約的金城武,郭子乾自豪說,「算來金城武是我師弟。」



他笑說以前《悶鍋》演了500個角色,就連曼秀雷敦罐子上的小護士都能演,但最困難卻是挑戰模仿金城武,因為本尊太帥,就算他妝髮好戴上墨鏡,也無法說服自己是金城武。



這次《謝謝大家收看》台北演出場次適逢母親節,王偉忠母親也將到劇場看他們演出,王偉忠表示,媽媽年紀大了還是妙語如珠,本來她不想出門,緊張問王偉忠:「我去看戲,到時候得上台嗎?」王偉忠說「不用」,老太太鬆了一口氣說,「那好,不然在樓梯上摔一跤怎麼辦!」讓眾人聽了哈哈大笑。



《謝謝大家收看》除了回顧人生前半場的職場奮鬥,也描寫男人進入初老、上有高堂、下有子女的心情。許多粉絲反應,劇中的母子親情又幽默又動人,尤其于子育走路姿態,完全就是8、90歲的老太太,讓家有長輩的觀眾倍感親切,可以帶爸媽來看戲,共度母親節。udn售票網購票連結:https://reurl.cc/YVQEnn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