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義大利人!達美樂愚人節推超猛份量「金鑽鳳梨披薩」

(記者陳琮文/綜合報導)4月1日愚人節快到了,不少餐飲為博眼球紛紛推出「怪奇菜單」,如手搖飲清心福全推出只有珍珠+冰開水的「珍珠白」,必勝客披薩也傳出將推出白蛇造型的「芝心蛇圈圈披薩」,讓人哭笑不得。今(29)日,達美樂也不落人後,放大絕推出「鳳梨披薩」,圖片可見披薩中間直接插了半顆鳳梨,更開嗆「比隔壁棚的好看又好吃啦」,瞬間引起網友討論。



氣死義大利人!達美樂愚人節推超猛份量「金鑽鳳梨披薩」


圖/翻攝達美樂臉書



氣死義大利人!達美樂愚人節推超猛份量「金鑽鳳梨披薩」


圖/傳出必勝客推出芝心蛇圈圈披薩,不過目前尚未證實。(翻攝自靠北必勝客臉書)


達美樂披薩今(29)日宣布將推出愚人節新品,圖片可見滿滿的鳳梨塊,更是直接把半顆鳳梨插在披薩中間,表示「4/1 準時開氣」,更開嗆「比隔壁棚的好看又好吃啦」,不過也強調產品以實物為主,但大約用了半顆鳳梨的量,表示「如果跟這張圖一樣,小編可能現在已經在義大利警察局」。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留言,「明顯做法簡單,內場友善」、「義大利警方表示:逮捕」、「達美樂的小編真的是很厲害」、「義大利人要來了」、「應該做個兔子披薩,龜兔賽跑」,也有網友表示「自從隔壁棚當草仔龜披薩橫空出世,義大利人已經可以接受鳳梨披薩了」


更多引新聞報導


寶林茶室釀2死!印尼曾爆「米酵菌酸」中毒萬人死亡


勞碌80年!泰國「大象奶奶」終獲救援 近況曝光


朱學恒猥褻案遭判1年2月!鍾沛君: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


《鐵達尼號》蘿絲救命門板 拍賣會2300萬高價落槌成交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