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門票?美國奧運男籃「夢幻12人」名單出爐 雷納德被點名入選

(記者劉雅文/綜合報導)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昨(16)日曝光,華麗的陣容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還有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今(17)日外媒報導,最終的第12人,將由快艇2屆F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入選。



最後門票?美國奧運男籃「夢幻12人」名單出爐 雷納德被點名入選


圖/外媒報導,美國奧運男籃最終的第12人,將由快艇2屆F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入選(翻攝臉書公開社團Kawhi Leonard)


本屆奧運將在7月26日至8月11日在巴黎登場,屆時將有12支球隊爭奪男籃金牌,美國男籃今年將尋求奧運5連霸,推出夢幻名單,訓練營和拉斯維加斯表演賽,都將預定在7月舉行。


根據《ESPN》報導,美國隊總監希爾(Grant Hill),在過去幾天,積極與12人名單中的多數球星會面,直到今天才確定將曾幫助馬刺與暴龍隊奪冠的雷納德,列為第12人名單。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為詹姆斯、柯瑞和杜蘭特,還有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湖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及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還有熱火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太陽隊的布克(Devin Booker)、以及灰狼的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塞爾提克坦圖(Jayson Tatum)、哈樂戴(Jrue Holiday)等人。


現在加入32歲的雷納德,雷納德生涯2度獲頒FMVP ,也6度入選全明星賽,一直是攻守俱佳的球星, 又曾幫助馬刺與暴龍隊奪冠,這回如果順利加入美國奧運男籃夢幻隊,對於美國奧運男籃連霸,一定能起到相當的作用,不過美國籃協還未正式公布這份「最終名單」。


更多引新聞報導


超惡劣!國中生惡作劇將「清潔劑」倒湯桶 校方怒了:害10人送醫


不只黃子佼!性犯罪網站80名高級會員曝光 竟有老師、軍警


黃子佼慘了!又被爆性侵17歲K女1分鐘 孟耿如深夜急關臉書


張小燕心碎發聲:抬不起頭!對不起孟耿如 黃子佼悄悄關臉書了


全球最淫亂國家出爐 超扯!平均「14.5」名性伴侶 台灣排名也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