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公園水池清淤 將提昇整體園區環境舒適度

屏東公園水池清淤 將提昇整體園區環境舒適度
▲屏東公園將辦理水池清淤。.(圖/屏東縣政府工務處)

(記者黃柔/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計畫自2024年4月18日起展開為期1個月的水池清淤作業,以確保屏東公園內水池的清潔和水質。這項重要作業旨在改善水池的水質,進而提升整個公園的環境品質。這項計劃將為屏東公園帶來更清潔、更美麗的環境,讓遊客能夠更好地享受自然和休閒時光。這些努力有助於提供更健康宜人的公共休憩空間,提升屏東公園的整體吸引力和訪客滿意度。



屏東公園水池清淤 將提昇整體園區環境舒適度
▲屏東公園將辦理水池清淤。(圖/屏東縣政府工務處)

屏東公園的水池清淤作業是為了提升水質、改善環境,預計進行一個月的清淤工作,作業範圍在鄰近水上舞臺區旁的水池區域,包括抽水、曝曬及清淤等步驟。在作業過程中可能會有異味產生,縣府已提前告知民眾,並呼籲諒解。此外,為確保水池的水質改善,建設局進行了動物遷移安置計畫,以避免影響當地動植物。


清淤作業的具體步驟包括抽水排乾水池、曝曬淤泥、清除淤泥等環節。這些步驟需要專業的裝置和操作技術,以確保作業的順利進行。在作業過程中,除了異味問題外,可能還會面臨到水質檢測、淤泥處理、作業安全等挑戰。清淤作業對環境的影響主要在於作業期間的噪音、異味,以及對當地生態的暫時干擾。



The post 屏東公園水池清淤 將提昇整體園區環境舒適度 appeared first on 報新聞 Mega News.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