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不敗悄現身!張清芳當任賢齊粉絲

東方不敗悄現身!張清芳當任賢齊粉絲
任賢齊(左圖)北流開唱,張清芳低調當粉絲現身演唱會。(圖/KKLIVE提供、上引娛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57歲的歌手任賢齊於今(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北流聚集5000位粉絲,引人注意的是,「東方不敗」張清芳則是低調當觀眾,被眼尖的任賢齊發現。喜愛與歌迷互動的任賢齊,在唱完第一首歌後,就端出歌曲考驗粉絲。

在演唱會開始前,現場攝影機帶到觀眾,《NOWnews今日新聞》記者現場觀察發現,台下有一名資深女粉絲已經白髮蒼蒼,但精神奕奕地舉著「挺」、「齊」的應援牌,模樣非常可愛。演唱會一改之前的模式,特別打造成電影故事,透過開場影片,搭上任賢齊的歌曲,將許多人的生命與故事串連,以溫馨又熟悉的感受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影片中可以看到任賢齊開著車、畢業生騎著機車、學生打著籃球等畫面,伴隨著任賢齊的口白「無論你在哪條路上,跟我一起出發吧」,演唱會正式開始。接著身穿黑底金色亮片外套、皮褲的任賢齊登上2公尺高台現身,一登台他就激動地喊:「台北,我回來了!」而後演唱舊版的〈再出發〉,讓現場歌迷頓時陷入回憶裡。

一曲唱畢,任賢齊立即與歌迷打招呼,「謝謝你們,很開心回到台北來演出,真的滿開心、滿激動的。」接著感性的說:「我不只是唱歌,還是唱出你們的故事,我的歌陪你們一起歡笑、一起感動、一起痛哭,一起互相鼓勵,我希望唱的時候能讓你們想起某個時候的某種心情,希望大家永遠記得今天晚上的演唱會。」

東方不敗悄現身!張清芳當任賢齊粉絲
任賢齊今(16)日北流開唱。(圖/KKLIVE提供)

說完,任賢齊突然不按牌理出牌的開始「考試時間」,他提到:「人家說經典歌曲經的過時間的考驗、時間的洗禮,你們有信心接受我的考驗嗎?」而後哼唱起〈死不了〉、〈任逍遙〉、〈傷心太平洋〉、〈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歌的其中一句歌詞,全場歌迷也都有默契地跟著接下去,讓任賢齊開心不已,就連他唱出周華健的〈花心〉歌詞,粉絲也照單全收,讓他忍不住笑說:「這樣也行喔?」接著突然唱起張清芳的〈出嫁〉,「我用一生一世的心」,歌迷馬上接唱「等待一生一世的情」,任賢齊聽聞直呼:「真好!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感動,因為原唱就在這裡。」不過張清芳低調到底,藏身在觀眾席中,沒有與任賢齊有互動。

東方不敗悄現身!張清芳當任賢齊粉絲
張清芳低調現身任賢齊演唱會。(圖/記者吳雨婕攝)

在演唱〈浪花一朵朵〉前,任賢齊則是帶領全場粉絲練習揮舞螢光棒,要求他在唱這首歌曲時,要一起左搖右擺螢光棒,歌迷都默契配合,跟著任賢齊的舞步一左一右的擺動,現場都是藍色燈海,顯得氣氛溫馨又暖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任賢齊超大方!自掏腰包398萬給員工抽獎 霸氣喊「應該的」


任賢齊胖到認不出!帥度遭九孔超越 狀況差到被建議去找靈骨塔


一片歌手出道就贏S.H.E!得金曲獎第2天「被消失」 天堂跌落地獄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