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草仔粿披薩太獵奇!外國鄉民反應曝

必勝客草仔粿披薩太獵奇!外國鄉民反應曝
台灣必勝客近日推出「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再度掀起話題,超獵奇模樣讓眾人看傻。(圖/記者蕭涵云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必勝客近日推出「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再度掀起話題,必勝客使用台灣在地化食材,以紅豆餡、鹹香菜脯米為基底再搭配香菜,做成「卡哇邦嘎」烏龜造型,超獵奇模樣讓眾人看傻,連外國網友都忍不住驚恐直呼「你各位現在應該可以接受夏威夷披薩了對吧?」

英文教師「布萊恩老師」日前在臉書粉專PO出,外國人對台灣必勝客的草仔粿Pizza有何反應,只見9GAG上的網友一看到烏龜形狀,紛紛吃驚地喊「我以為我點的是披薩,結果來的是路殺動物」、「這是一個義大利黑手黨折磨人的方式」、「被車輾過的米開朗基羅(忍者龜)被做成披薩」;但也有人直言「聽起來很瘋狂,但幾乎每一次台灣這個國家想出關於食物的點子都很讚」。


必勝客草仔粿披薩太獵奇!外國鄉民反應曝
台灣必勝客的草仔粿Pizza引起外國論壇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布萊恩尬英語」)

而布萊恩老師也實際去買草仔粿Pizza來開箱,他表示「399元的披薩口味我覺得不難吃啦」,因為他本來就喜歡吃香菜、草仔粿,因此很能接受。但朋友覺得像是一邊吃草仔粿一邊吃薯餅的感覺,買來嚐鮮即可,「問題來了,吃到最後剩一個頭在那邊,非常尷尬怎麼辦?」


必勝客草仔粿披薩太獵奇!外國鄉民反應曝
布萊恩老師實際去買草仔粿Pizza來開箱,表示「399元的披薩口味我覺得不難吃啦」。(圖/記者蕭涵云攝)

事實上,必勝客的創意口味披薩可能不只這一款,先前就有必勝客員工出面爆料,店內將在愚人節當天開賣「芝心蛇圈圈」,僅是將一圈餅皮做成蛇的模樣,讓大批員工及網友傻眼。對此,必勝客官方也回應,消費者對去年「芝心圈圈」的喜愛與支持,今年將打造全新樣貌、濃郁美味的新版芝心圈圈,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雞佛蛋塔」找到了!台灣人做的 眾嗨:肯德基快跟必勝客拚了


必勝客烏龜「草仔粿披薩」爆賣!一早要做10幾隻 實品開箱口感曝


必勝客沒極限了!愚人節新品「芝心蛇圈圈」疑瘋傳 員工集體傻眼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