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寫新頁 中壽連五度獲公平待客績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再寫新頁 中壽連五度獲公平待客績優
中壽連五度獲公平待客績優,再寫新頁,由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右)頒獎予中壽總經理黃淑芬。

實踐普惠共好價值 獲金管會四大獎肯定

中國人壽長期秉持「公平同理,待客如己」的企業理念,落實金融消費者保護,並積極響應政府政策,實踐普惠金融,持續強化高齡及弱勢金融友善措施,優化客戶體驗,今年再寫新頁,連續五度榮獲主管機關評選成為「公平待客原則評核」排行前25%績優業者,為保險業界中極少數自公平待客評鑑開辦以來,年年蟬聯該獎項的業者;同時亦獲微型保險競賽業務績優獎、身心障礙關懷獎及高齡化保險競賽表現優良獎等大獎肯定,其中微型保險業務更是連續九年獲獎。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中壽高度重視公司永續經營能力及責任,從誠信治理與普惠關懷二大層面,落實「公平同理,待客如己」的公平待客理念,秉持「愛與關懷」的核心精神,長期推動微型保險、小額終老保險,持續優化服務流程,力求保障金融弱勢族群的財務安全及自身權益,帶來有溫度的保險體驗,無論是一般客戶或是高齡及弱勢族群,都能在中壽享有暖心適切、平等無礙的友善服務,實現幸福人生。

再寫新頁 中壽連五度獲公平待客績優

中壽落實公平待客理念,獲金管會四項大獎肯定,由黃淑芬總經理(中)偕同蘇錦隆執行副總(右)及許鴻儒資深副總出席領獎。


中壽致力於維護保戶權益與福祉,透過穩健的經營管理與持續精進的保險服務,讓安定社會的保障力量能持續擴大,同時與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台灣失智症協會、聽障人協會、多扶無障礙生活與交通發展協會等機構合作,導入多國語言真人口譯、手語翻譯、九國語言「保單重要權益提醒」等金融友善服務,首家原創「智齡小學堂」線上線下推動金融防詐,進一步整合公司資源推動作業面各環節防詐,以「高齡金融守護者」自許,並拓展高齡、失智、聽障、新住民等弱勢族群金融知識培力行動,為業界首家推出「高齡客戶友善服務指南」,從上而下推動全員金融友善專業。

在弱勢族群的關懷上,中壽始終保持與社會共好的初心,自103年起大力推動微型保險,攜手各縣市政府與社福團體三方合作捐贈微型保險,受保障人數、保障金額逐年擴大成長,111年微型保險累計保費較前一年度成長91%,今年陸續與宜蘭縣政府、雲林縣政府、花蓮縣政府、台東縣政府、台南市政府以及高雄市政府合作,已提供全國約10萬名符合條件的弱勢民眾享有微型保險的基本保障,讓微型保險將有溫度的關懷及協助延伸到更多家庭。此外,積極推動小額終老保險,面對人口老化與少子化的衝擊,讓高齡者也能輕鬆享有基本保險保障,發揮產業責任與人本精神。

中壽在「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下,將持續落實公平待客的產業價值與社會共榮精神,連結青銀世代、社會各族群及各產業領域,全面實踐對保戶的守護和承諾,致力於協助每一位客戶實現幸福人生。

更多新聞推薦
今起回暖溫差大 下波冷空氣週四報到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