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棚 義大利精品床墊Dorelan台中開店超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爆棚 義大利精品床墊Dorelan台中開店超夯
義大利精品床墊品牌 Dorelan 門市/專櫃,提供試躺及專人床墊諮詢服務。

義大利精品床墊品牌Dorelan於去年11月登陸台中大遠百,短短二十天就締造銷售佳績,買氣好到帶動其他分店業績,購買的客人表示:「不意外」。原因是Dorelan精品品牌在國際上享譽已久,好品質早已傳到全世界,這次登陸台中大遠百,除了造福中部民眾,創造雙方互惠佳績外,也讓台灣其他縣市的粉絲紛紛喊話:「請來我們這裡開店!」,總監萬世宏則表示,有在計畫中,敬請各地粉絲期待。

學術研究報告認可的睡眠品質

綜觀Dorelan風靡台中大遠百的原因,「口碑」是影響銷售成績最大的功臣。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統計,約十位民眾就有一人深受失眠之苦,也因此大部分床墊品牌都會主打自己有助眠功能,與一般床墊不同之處,在於Dorelan系列床墊的助眠品質,都是經研究機構發出學術報告認證的,且擁有多項國際專利認證,近年來,更持續蒐集女性、小孩、運動員以及關心與在乎健康的消費者的需求,不斷研發,以獨特技術來生產製造出可以真正提升人們睡眠品質的優良床墊產品,只要買過Dorelan產品的客戶,都會成為鐵粉。

Best Western和Hilton指定 享譽國際

Dorelan同時也是國際連鎖飯店集團Best Western和Hilton在義大利指定使用的床墊品牌。總監萬世宏則表示,當你選用Dorelan的床墊,就擁有了飯店的睡眠品質,除了國際飯店之外, Dorelan床墊等相關用品更是頂級豪華郵輪歌詩達(Costa)和地中海(MSC)郵輪唯一指定使用商品;義大利冬季奧運更是指定其為唯一指定用床。

款式繁多,絕對找得到真正適合你的

總監表示, Dorelan 擁有各項床墊專利,知道每位消費者對於床墊的需求都不同,因此不斷設計出符合各種需求的床墊並分門別類,不論你是想要包覆貼合、承托力極佳或者想找適度彈性且符合人體工學,甚或是適合小孩成長,運動員迅速恢復的床墊,在Dorelan通通都找得到;Dorelan床墊的表布不僅可以拆洗,而且多數床墊款皆有冬、夏兩面可以使用,相當適合潮濕和四季分明的台灣。其中享有獨家專利以及最受歡迎的Myform水性釋壓棉系列在高密度泡沫膠材中打入數百萬小洞,形成可以排出濕氣、熱氣並增加透氣的結構。Dorelan也是全球第一家獲得Hygiene衛生認證的床墊品牌,對於生產過程提供全面性的衛生保證,讓消費者可以更放心購買。

精品主義 數量有限 常有消費者跨海訂購

Dorelan所有床墊都是在義大利研發、生產與製造,這也代表了產品的品質保證,但價格卻較其他動輒幾十萬的精品床墊親民許多,也因此Dorelan在義大利早已成為首屈一指的床墊領導品牌,並在全球超過54個國家銷售,其好品質深受消費者肯定,總監表示:「對自家床墊非常有自信,歡迎大家來試躺的時候跟服務人員溝通需求,幫你找到最適合你的床墊,但由於每個系列的數量有限,所以民眾如有需求,有時還必須耐心等待,台灣由於價格平易,常有國外客戶打聽後跨海採購,但我們在台灣就可以直接前往門市選購,對身處台灣想要好好睡一覺的民眾實為一大福音!」

睡眠科技的一次革命性創新

Dorelan的每一個系列都標誌著睡眠科技的一次革命性創新。總監表示,每一系列的床墊不僅具有卓越的睡眠品質,更是對健康與環保的極致關懷,我們誠摯邀請所有尋求更好睡眠品質的消費者,來全台各門市體驗 Dorelan 的床墊,讓科技與舒適完美結合,讓每一個夜晚都成為您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更多新聞推薦

美日韓技師助鋪紅土 樂天桃園棒球場改善3/29完工 仍待中職測試後再啟用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