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再掀《西貢小姐》搶票熱潮 全球唯一上演 台北再加演8場!

百老匯全本音樂劇《西貢小姐》演出至今35年,2023年重啟巡演,由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欽點製作團隊全新製作,目前全球唯一上演限定版本已經巡演澳洲、菲律賓超過百場,口碑爆棚場場爆滿幾乎一票難求,5月底即將來到台灣首度演出,消息一出在台即掀起搶票熱潮,劇迷直呼:「這是一齣每個人都不可錯過的音樂劇!」,今日(18日)主辦單位更驚喜宣布於國家戲劇院再加演8場!門票將於4/24(三)下午14:30在Opentix正式開賣,勢必再掀起一波搶票熱潮,此生必看千萬不能錯過。《西貢小姐》5/31起將在高雄衛武營、臺中歌劇院、台南文化中心及國家戲劇院展開盛大巡演,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西貢小姐》在全球享有超高口碑好評,現在正在馬尼拉演出,不少觀眾激動落淚表示:「看劇過程非常享受,完全沒預料到結局。」、「很像在搭乘情感的雲霄飛車,完美的從悲傷的場景轉換到活潑歌舞表演。」、「演員太出色了!能從他們歌聲中感受到豐沛情感,音樂本身非常有力量。」 全劇劇情高潮迭起,超逼真寫實的場景和舞台設計,搭配無懈可擊的燈光音響,全新的製作帶給全場觀眾穿越時光的震撼與真實感!5月底將來到台灣,創下台灣舞台劇的紀錄,克服舞台道具技術,真實還原當年歷史的壯闊場景,將劇迷最期待的直升機1:1搬進全台劇院,呈現出西貢波瀾的戰亂歲月。

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打造新版本,賦予《西貢小姐》經典地位,劇情講述大時代的淒美愛情,越南女子與美國軍官在西貢淪陷時被迫分離,揪心的音樂勾勒出兩人的愛恨交纏,故事背景之壯闊,讓人身歷其境與劇中主角一同經歷大時代下的悲劇。而當劇中工程師幻想美國夢時搭上豪華車輛登場,背景是巨大的自由女神頭像,五光十色的歡樂歌舞呈現出對美國的無限嚮往,史詩般的愛情故事情節以及精湛的製作,造就《西貢小姐》成為觀眾心中難以磨滅的經典。

全本音樂劇《西貢小姐》與《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齊名最偉大音樂劇,全球巡演下一站即將來到台灣首演,於5月起在高雄衛武營、台中歌劇院、台南文化中心及國家戲劇院盛大巡演,今日主辦單位更宣布將於國家戲劇院再加演8場,千萬不能錯過這次克服重重困難,首度來台的《西貢小姐》!加演場將於4/24(三)下午14:30在Opentix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