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車網

尚無資料

鏈車網
更快、更有樂趣、更佳油耗!Polestar特調Volvo XC60 PHEV,會是豪華休旅的最佳選擇?

更快、更有樂趣、更佳油耗!Polestar特調Volvo XC60 PHEV,會…(5 個月前)

相較於383萬元的BMW X3 M40i或是311萬元的Mercedes-Benz GLC300,328.1萬元的XC60 Recharge Polestar Engineered除了在C/P值遙遙領先外,在運動風味上更有自己的特色、也相當的有吸引力.....Volvo XC60 R 詳全文

關鍵字:BenzBMWGoogleVolvo事故回收手機焦慮綠能能源運動電力電動車黃安

輕型、低成本、高樂趣、2+2座彈性機能Callum Skye純電動越野車為戶外而生

輕型、低成本、高樂趣、2+2座彈性機能Callum Skye純電動越野車為戶…(5 個月前)

首先要聲明的是Callum Skye於0~100km/h衝刺僅需4秒左右,而且Callum Skye車身僅有4米長,但是能越野、能多可乘載4人、也可以用來載運單車等休閒器材,不只是與數字「4」息息相關,當然,此車有四個輪子這 詳全文

關鍵字:上市單車電動車

三個世代縱橫25年後一路好走《Audi TT》熄燈號、也不再有打龜號!

三個世代縱橫25年後一路好走《Audi TT》熄燈號、也不再有打龜號!(5 個月前)

此時耳中不斷響起莎拉布萊曼與波伽利合唱的「Time to say Goobye」告別時刻!這一點都不意外、只是有點感傷,最後一輛Audi TTS 2.0T 4WD新車於匈牙利工廠下線後正式宣告停產,三個世代總生產數量達662762 詳全文

關鍵字:庫存日本概念車西班牙電動車

2023 Lexus Grand Tour AWD SUV車主限定林道輕旅圓滿落幕!

2023 Lexus Grand Tour AWD SUV車主限定林道輕旅圓滿落幕!(5 個月前)

Lexus以探索生活驚奇的品牌精神,持續深耕性能車款的活動,於2023年10月號召全台NX、RX的AWD SUV車主,首度挑戰輕度Off-road路線,展開結合台灣壯闊美景與山間小徑的Grand Tour林道輕旅,帶領車主們親征台 詳全文

關鍵字:Lexus南投戴勝益手作王品秘境美食菜單食材

台幣1.5億、1825hp《Bugatti Bolide》內裝跟外觀、引擎一樣瘋狂!座艙塞排氣管CO自殺?

台幣1.5億、1825hp《Bugatti Bolide》內裝跟外觀、引擎一樣瘋…(5 個月前)

首先,全球限量40輛、售價470萬美金(約1.5億台幣)的Bugatti Bolide還不是全球最貴跑車,因為全球限量「僅一輛」的黑武士Bugatti La Voiture Norie要價1100萬歐元、約台幣3.85億,足足貴了二倍以上!至於 詳全文

關鍵字:交車國道天價概念車

第八代BMW 5系列首款i5純電房車eDrive40 M Sport 329萬元/M60 xDrive 485萬元重磅上市!

第八代BMW 5系列首款i5純電房車eDrive40 M Sport 32…(5 個月前)

BMW總代理汎德於今(23)日正式發表全新第八代BMW 5系列,為喜愛前衛科技與凌駕當代頂尖作品的消費者,獻上全新BMW i5 eDrive40 M Sport與i5 M60 xDrive,建議售價分別為329萬元與485萬元,讓台灣消費者感受 詳全文

關鍵字:BMW上市手機運動

自己的廢電池自己回收!Toyota拆解報廢Prius好讓全新Camry重生

自己的廢電池自己回收!Toyota拆解報廢Prius好讓全新Camry重生(5 個月前)

自己捅出來的婁子自己收拾乾淨,近期Toyota開始放話「車廠該負起應有的企業責任」不要推卸給政府或他人,直白話就是自己的屁股自己擦!相信對於廢電池處理問題最有感的就是中國大陸人,因為車廠拼命在製造 詳全文

關鍵字:Toyota回收投資電動車

少即是多的極簡設計《Hyundai Tucson》小改款真香、尤其是內裝!

少即是多的極簡設計《Hyundai Tucson》小改款真香、尤其是內裝!(5 個月前)

首先Hyundai原廠「不打自招」自行解放了小改款 Tucson的外觀與內裝廠照,當然,因為墨綠色消光烤漆使然,加深了鈑金上面充滿肌肉紋理的銳利線條,看起來彷彿就是「健美風+肌肉派」!張力十足的小改款設計 詳全文

關鍵字:CR-VHR-VHyundaiKuga上市回收按摩肌力電動車體質

2023世界性能風雲車The Kia EV6 GT,再獲美國《時代》雜誌與《Road & Track》大獎肯定!

2023世界性能風雲車The Kia EV6 GT,再獲美國《時代》雜誌…(5 個月前)

The Kia EV6 GT不僅榮獲2023 WCOTY (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風雲車年度性能車大獎,更在大鵬灣國際賽道寫下1分58秒7的單圈紀錄!此外,The Kia EV6 GT更在日前,同時獲得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交通類 詳全文

關鍵字:BMWFordMac交通人工智慧節能綠能美元能源超跑運動電動車

全台最大BMW旗艦據點台中汎德5S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動土開工!

全台最大BMW旗艦據點台中汎德5S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動土開工!(5 個月前)

為服務更多台中地區喜愛BMW的車主們,BMW總代理汎德與經銷商攜手合作,持續提升對於消費者的服務,斥資新台幣13億元以最高規格打造全新「BMW台中汎德5S展示暨服務中心」.....立足於當代更放眼未來,BMW不 詳全文

關鍵字:BMW交通保養開工

太可愛、太犯規!Fiat Topolino共五款「米老鼠彩繪」純電動都會雙座微型車都是經典

太可愛、太犯規!Fiat Topolino共五款「米老鼠彩繪」純電動都會雙座…(5 個月前)

Fiat正在發表以迪士尼米老鼠為主題的Topolino雙座電動車,藉此慶祝迪士尼百年誕辰,然而此舉其實還有更深一層的意義,那就是這五輛車正在Fiat位於義大利都靈的Lingotto「靈格托工廠大樓」北賽道進行展演, 詳全文

關鍵字:Gogoro國會年前法國電動車電影

瀟灑走一回「最後的華麗旅程」歐式靈車當然要有賓士和勞斯萊斯加持!

瀟灑走一回「最後的華麗旅程」歐式靈車當然要有賓士和勞斯萊斯加持!(5 個月前)

這沒有什麼好避諱的,當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此一需求絕對是越來越大,只是行駛距離不會像歐洲那要遠、乘坐時間就只能「爽一下下」而已,除非您執意要葬在海外如電影「一路玩到掛」劇情中的喜馬拉雅山頂! 詳全文

關鍵字:Benz賓士運動電影露營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