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數學老師涉性侵女學生 未認犯行法院延押2月

彰化1名教授國中數學的戴姓老師,以關心課業、幫忙紓壓等理由性侵猥褻多名女學生,涉犯妨害性自主罪,今年1月遭檢方起訴,羈押中的戴男因否認犯行,法院日前裁定延押2個月。

戴男曾在彰化溪湖鎮某國中擔任數學老師,後來遭女學生指控,以幫忙矯正姿勢為由,將手伸進女學生衣服內襲胸,校方認定猥褻屬實解聘戴男,戴男2017年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有期徒刑2年、入獄服刑。

戴男出獄後改名,先在台中市的補習班任教,後來有意回到彰化開設補習班,不過又有多名女學生出面指控曾遭戴男性騷擾或性侵,台灣彰化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展開調查,除向彰化地方法院聲押戴男外,今年1月也依妨害性自主罪提起公訴。

戴男羈押期滿,不過法官考量戴男始終否認犯行,案件仍待續進行審理程序,如戴男逃亡將導致日後審理及將來執行困難,且因被告否認犯行,無法保證被告不會去影響告訴人、被害人等人證,法官認為有必要繼續羈押,裁定延押2個月。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