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霹靂舞奧運門票 孫振盼能對決韓國名將金洪烈

秉持「每天都過得不一樣」信念,台灣選手孫振在霹靂舞這條路上持續求新求變,正備戰巴黎奧運資格賽的他今天表示,期待有機會能遇到杭州亞運霹靂舞銀牌、韓國名將金洪烈。

被視為霹靂舞界「超級盃」的Red Bull BC One今天舉辦台灣大賽,孫振、韓國選手Hong10(金洪烈)受邀擔任評審,2人也在現場秀舞技,為比賽揭開序幕。

去年杭州亞運霹靂舞8強賽孫振與後來拿到金牌的日本選手半井重幸歷經加賽後落敗,未能提前取得奧運席次

,今天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正,包括執行力和套路編排,他期待未來能增加更多新元素,畢竟霹靂舞講求視覺新鮮感。

孫振不斷嘗試新動作,難免遇到瓶頸,但他說:「你今天可以做和昨天一樣的事,相對穩定,但跳舞不能追求穩定,要每天不一樣。」

霹靂舞巴黎奧運資格賽今年5月、6月將分別在中國上海和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將取兩站積分加總,預計男、女子組將發出10張奧運門票,孫振承認難度很高,但他仍期待擊敗其他好手,擠進奧運窄門。

談到最想在資格賽遇到哪名選手,孫振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希望有機會能遇到杭州亞運銀牌得主、39歲的韓國選手Hong10(金洪烈)。

孫振解釋,小時候在Youtube看影片時,那時Hong10是世界冠軍,如今他已25歲,而Hong10實力依舊頂尖,在他的心目中,Hong10猶如霹靂舞界的詹姆斯(LeBron James)。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