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戰神曹薰襄攻本季最高分 讚大巨蛋場地棒

T1台北戰神後衛曹薰襄今天在台北大巨蛋第2戰,攻下本季最高的20分外帶8助攻,幫助球隊輕取中信特攻。他賽後開心地說:「生涯從沒在這樣的場地打過,不論軟、硬體都超棒的。」

T1職業籃球聯盟台北戰神和新北中信特攻連2天在台北大巨蛋激戰,曹薰襄昨天在首戰雖然攻下14分、5助攻,但上半場僅5投1中,拿下2分、送出1助攻,戰神也早早被對手拉開差距。

雙方今天再度交手,曹薰襄開賽就全神貫注,上半場9投6中拿下17分、送出4助攻,第3節還投進幸運的壓哨球,全場20分也是他本季新高;今天賽前,曹薰襄本季平均8.4分、3.6次助攻。

曹薰襄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上半場感覺不錯,運氣也不錯,能幫助球隊獲得這關鍵的1勝,距離季後賽更近一步,也能幫助全隊在季後賽的信心。

談到2場在大巨蛋的比賽,曹薰襄笑說:「我的球員生涯從沒在這麼棒的場地打過,學生時期也沒進過小巨蛋,所以這2天都是用盡生命在打球,這裡真的不論軟、硬體設備都超級好的。」

隊友林秉聖透露,2場大巨蛋賽前開打前,曹薰襄還主動找他一起加練,「第1天我們練球結束後,曹薰襄就找我一起多練一些,我想這就是職業球員的自覺,自己要給自己多一些壓力才會進步」。


延伸閱讀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