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對決大谷翔平 前田健太吐真言

最討厭對決大谷翔平 前田健太吐真言
日籍強投前田健太(右)表示,最討厭對決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從明尼蘇達雙城隊轉戰到底特律老虎隊的日籍強投前田健太,近日在日本電視台的節目「Going!Sports&News」中談到了大谷翔平的打擊每一年都在進化,投手能夠可以攻擊的地方越來越少,看好他還能再拿好、幾座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作為首位在大聯盟贏得全壘打王的日本選手,前田提到大谷的厲害之處,他表示:「大谷每年都在進化。」並針對大谷的進化進行分析,「每年看他的打擊,可以投的地方越來越少,最初大谷打擊還有很多死角跟弱點,但每一年就少一個,最後只剩幾個必須精確投到某個地方,他總是能不斷消除自己的弱點。」

前田健太補充道:「因為大谷翔平是左打者,腳程也非常快,甚至能跑出二壘安打,所以先前在面對天使隊時,比起對決三屆美聯MVP得主、強打Mike Trout,我更討厭對付大谷。」

談到大谷翔平在今年賽季擊出大聯盟飛行距離最遠全壘打(約150公尺),前田表示:「他的飛行距離和大聯盟重砲手沒有差別,即便是巨砲,也會對大谷擊球的飛行距離感到驚訝。」

前田健太笑說:「大谷拿到全壘打王並不意外,我想他以後也會再拿幾次。畢竟他也是投手。」談到下季的對決大谷,他表示:「他既能打擊直球也能打擊變化球,所以還是得認真投球,不然很難將這位打者解決掉。」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搶看大谷翔平!道奇開幕戰門票飆漲152% 一張票最貴31萬


MLB/錢被通膨吃掉也沒差!大谷翔平年薪僅200萬 為贏球犧牲一切


MLB/大谷翔平太狂!投、打皆入選年度第一隊 成大聯盟史上首人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