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一句話!讓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大谷翔平一句話!讓山本由伸加盟道奇
日籍好手山本由伸加入道奇的原因,跟大谷翔平有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日籍好手山本由伸今天以12年3億2500萬美元(約101億台幣)的天價加盟洛杉磯道奇,他提到自己因為大谷翔平還有行政人員的幫助之下,決定加盟道奇隊,他透露,大谷跟他說:「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你需要什麼都可以跟我說,我都會幫忙。」

山本由伸在加盟前,道奇隊派出大谷翔平當成說客,因此讓山本由伸感受到家鄉味,但最主要他認為,還是因為「想要贏球」,希望待在可以一直贏球的球隊,所以才進入道奇。

山本由伸也跟道奇隊有淵源,19歲他前往道奇隊觀戰,當時剛好是前田健太穿著18號球衣在道奇球場先發,這讓他留下不錯的印象,也是他選擇道奇的理由之一。

不過大谷不但是大聯盟頂尖球員,同時也是日本球員,最了解山本由伸的心情,這也符合了當時山本想要有「日本隊友」的心情。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山本由伸101億加盟道奇!引用大谷名言「不要再仰慕別人」


MLB/山本由伸大聯盟首年能拿下幾勝!能否突破16勝的達比修障礙


「平成怪物」為山本由伸實力背書!盼未來出現日投一同競爭塞揚獎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