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Verlander肩傷痊癒!太空人好消息

Justin Verlander肩傷痊癒!太空人好消息
休士頓太空人王牌Justin Verlander可望回歸先發輪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在開季戰績不佳,目前拿下5勝11敗,在美聯西區排名第5,而近期球隊也終於等到好消息,因肩傷錯過開季的Justin Verlander,在美國時間上週六在2A投完最後一場復健賽,預計近期就能回到太空人的先發輪值中。

Justin Verlander在休賽季時就感覺到肩膀有些緊繃,導致狀態落後,而他在春訓也沒有登板出賽,僅在牛棚進行練投,太空人總教練Joe Espada當時也表示,現年41歲的Justin Verlander需要更多時間來處理傷勢問題,因此在開季時將他擺進傷兵名單。

美國時間上週六Justin Verlander在2A進行最後一次復健賽,先發主投4局被擊出7支安打丟6分其中5分是自責分,另外投出3次三振1次保送,共用了77球其中有51球是好球,總教練Joe Espada也對Justin Verlander的回歸,充滿期待:「希望他能夠盡快回來,為球隊做出貢獻。」

雖Justin Verlander即將回歸,但上星期陣中王牌Framber Valdez因手肘痠痛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而攤開太空人傷兵名單,受傷的清一色是投手,除了Framber Valdez之外,其他像是Lance McCullers Jr.、Luis Garcia、José Urquidy、Kendall Graveman都遭遇傷勢。


Justin Verlander肩傷痊癒!太空人好消息
休士頓太空人王牌Justin Verlander,會是先發輪值活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投手群遭遇傷兵潮,影響也直接反映在成績上,截至目前為止太空人投手群整體防禦率來到5.34,被擊出142支安打,丟掉88分,這3項數據在美聯15支球隊中,都是墊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快訊/Ronel Blanco無安打比賽!生涯僅8次出賽 太空人10:0藍鳥


大谷翔平疑似涉賭遭太空人老闆批評!原來是假新聞 並非當事人


水原一平涉賭害到大谷翔平!MLB要查了 調查團辦過太空人作弊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