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拍照瘋傳!陳曉帥翻網:最帥的光頭

側拍照瘋傳!陳曉帥翻網:最帥的光頭
陳曉投入拍攝新戲《大生意人》,光頭造型照樣帥翻網友。(圖/翻攝自陳曉工作室)

[NOWnews今日新聞] 大陸男星陳曉長相帥氣,曾演出過《神鵰俠侶》、《陸貞傳奇》、《夢華錄》等夯劇,被封為古裝男神,2016年和陳妍希結婚後誕下一子,進入家庭後仍不得閒,戲約滿滿,近來他投入拍攝新戲,為了新角色將頭髮剃光,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側拍照瘋傳!陳曉帥翻網:最帥的光頭
陳曉長相帥氣,被封為「古裝男神」。(圖/翻攝自陳曉工作室微博)

陳曉拍攝的新戲《大生意人》昨(15)日官宣開機,由於劇情講述清朝政商鬥爭,因此他需要為戲將頭髮剃光再戴上清朝辮子,微博上流傳陳曉的光頭側拍照,只見他的五官深邃,頭型弧度就像鵝蛋一樣圓潤完美,新造型曝光後,立刻在微博掀起熱議。


側拍照瘋傳!陳曉帥翻網:最帥的光頭
陳曉為新戲《大生意人》剃光頭。(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直呼,「陳曉顏值這塊一直穩定發揮」、「完美的骨相」、「陳曉這張完美的臉和完美的頭型」、「光頭真是驗證真帥哥的最佳髮型啊」、「陳曉是有顏值牛逼症吧,光頭還這麼好看」、「光頭都帥成這樣,太逆天了」、「人好看光頭也帥,陳曉沒有頭髮五官顯得更清俊了,連髮際線都是花瓣形狀的」、「最帥的光頭」。


側拍照瘋傳!陳曉帥翻網:最帥的光頭
陳曉拍攝的新戲《大生意人》昨(15)日官宣開機。(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陳曉經常為了拍戲改變自身造型,被粉絲稱是「百變怪」,去年底他出席影視平台頒獎典禮「2023愛奇藝尖叫之夜」,被發現雙頰凹陷、顴骨凸出,整個人瘦到脫相,當時他就是為了新劇《隱瞞之事》減重,讓粉絲都十分心疼。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陳妍希、陳曉結婚7年爆離婚!傳「父母當和事佬」未果 3大證據曝


陳妍希老公陳曉大崩壞!暴瘦到「臉頰凹進去」 撞臉孫悟空


陳曉霸氣告白陳妍希:妳長得像我老婆 神鵰俠侶閃婚挺過7年考驗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