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韓國內容振興院合作開設韓劇主題元宇宙快閃店!The Sandbox近期動態一次看

與韓國內容振興院合作開設韓劇主題元宇宙快閃店!The Sandbox近期動態一次看

(圖片截自 The Sandbox 官網)

根據 Decenter報導,The Sandbox 宣佈與韓國內容振興院(Korea Creative Content Agency,KOCCA)合作,舉辦以韓國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為主題的元宇宙立體模型快閃店。

活動地點在首爾聖水洞,並將持續至12月1日,持有禹英禑Avatar頭像NFT的預熱活動參與者,可以擁有參觀活動,並免費領取限量版商品套裝的權利。

將推出一個名為「Cinerama」的新虛擬社群

根據 The Block報導,The Sandbox 本月宣布將推出一個名為「Cinerama」的新虛擬社群,用戶可以在這裡註冊購買,然後將他們的數位財產發展為「合作、分享想法、將電影概念轉化為沈浸式互動娛樂的機會」。

該社群將以《黑鏡》(Black Mirror)、《浴血黑幫》 (Peaky Blinders)、《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為特色,《捍衛戰士》(Top Gun)、《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的製片 Skydance 及獅門影視公司也是其合作夥伴。

The Sandbox 表示,Cinerama 中有超過 400 個虛擬土地可供購買,該平台總共售出了超過 165,000 個數位房地產 NFT LAND 中的 70%。

Gucci 入駐 The Sandbox

根據官網資訊,國際精品品牌 Gucci 於本月初宣布入駐The Sandbox,並推出「Gucci Cosmos Land」體驗,虛擬展間以倫敦為背景,作為對該品牌開端及其持久創造力的致敬,並匯集了來自 Gucci 檔案室的寶藏,包括許多以前從未見過的寶石等。

The Sandbox 聯創:向中東地區擴張、將更關注內容創作者而非土地投機

The Sandbox 聯合創辦人Sebastien Borget 在接受 The Block採訪時表示,儘管元宇宙土地投機熱潮似乎已經結束,但賽車、格鬥遊戲及各種品牌的內容創作者仍持續推出創作,並計劃在不久後的將來推出行動應用程式,希望提供新的遊戲體驗。

此外,Borget 透露有多個知名公司近期紛紛入駐 The Sandbox,該公司也即將與好萊塢以外的品牌和公司,共同探索與電影相關的新體驗。

根據官網資訊,The Sandbox 也積極向中東地區擴張,透過與遊戲開發商 Sandsoft 開展合作,希望建立一支 Web3 遊戲專業團隊,進而與當地公共和私營產業參與者、娛樂、IP、品牌以及名人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讓當地人才和藝術家進入其生態系統。

【本文作者張詠晴/幣特財經】


延伸閱讀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