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樂日語中高級直達車:大家一起學習日文吧!詳盡文法、大量練習題、豐富附錄、視聽影音隨時看

王可樂日語中高級直達車:大家一起學習日文吧!詳盡文法、大量練習題、豐富附錄、視聽影音隨時看

王可樂日語中高級直達車:大家一起學習日文吧!詳盡文法、大量練習題、豐富附錄、視聽影音隨時看
作者:王可樂日語   出版社:布克   出版日期:2021-03-27 00:00:00

想要快速升級日語能力就靠這本!
大量文法及練習題,快速打通日文檢定任督二脈!
有系統、循序漸進的帶你搭上前往中高級的日文直達車!
收錄生活化文章、大量語彙及文法、練習題,
純正日文發音的語音聽解,
讓你真正會聽、會說、會用日文,
與日本生活無縫接軌。

不同於日文初級及中級的教學程度,中高級(N2)採用中長篇文章進行教學,從文章中帶入大量助詞跟N2、N3文法教學,並針對較難懂長句做了短句拆解的教學。
以日本文化為主軸,針對15個主題做出解說,例如:學習者能籍由中高級教科書,學會長文章的讀解、助詞的應用及長句子的拆解,培養能閱讀較簡單日文小說,或短篇文章的讀解能力。
本書特色如下:

1. 以生活化劇情融入教材中,讓學習更貼近實際使用
全書以「うめ大学」的台灣留學生「黃玲麗」為中心,串連出和日本人「中谷香枝」、「岩崎」等人的人際交流與在日本的生活點滴,一步步地引導出日文學習的情境。
本書共15篇文章,每篇皆有一個主題。希望同學能藉由文章學習文法,將初級跟中級(N5-N3)所學的加以延伸應用,再加深助詞的學習跟運用,同時間也訓練同學中長篇文章的閱讀和句子拆解能力。

2.精選最新單字+聽到純正日本人發音
本書將中高級該學習的單字列表在每課的開頭,除了假名、漢字外,還有附上中譯、詞性,以及可以聽到純正日本人發音的QR code。不同於初級教材有音調標示,中級開始期許同學可以成長獨立,培養看到生字能自己查字典的習慣。

3. 文法量最全+大量的練習題
逐一列出文章中提及的所有文法,搭配豐富的例句,並附上中文翻譯,幫助同學更快熟悉該文法的應用及意思。
每課課後皆有10題文法練習題及1到3題聽力練習題,讓同學在結束一課後做一個小小的測驗,檢視自己是否已經把該課的內容有效吸收,如果測驗結果有答錯,還可以搭配前面的文法迅速複習。最後附上中高級程度的聽力練習(附音檔QR code),增強同學的聽解能力。
同時,每3篇文章後會有一個複習篇,複習篇題型各式各樣,主要訓練同學中高級單字的運用、文章的理解、文法的熟悉度,並在最後附上聽力練習(附音檔QR code),提高耳朵對日文的靈敏度。

4.精美插圖+實用的日文豆知識
本書共有五位角色登場,人物個性鮮明又活潑,配合課程及不同的會話場景,更有相對應的插圖,能增加日文學習的樂趣。
書中隨處可見的「豆知識」,不只能學習日文,藉由「豆知識」更能親近日本的文化習俗。

5.中文翻譯+ 免費單字會話發音、文法影片教學
本書的所有文法例句、會話、練習題等,都附有中文翻譯,並提供解答別冊,不需另外購買。
書中單字、會話的發音,也可以透過QR CODE掃描聆聽,對於部分較難理解的文法,更能觀看教學影片。

6.豐富的附錄資料+詳細動詞變化表
本書的附錄中,補充了大量學習資料,將本書所有單字以五十音順序做排列,並對照課數,方便同學迅速查詢單字所屬課數。
將本書所提到的文法,用辭書型的方式以五十音順序做排列,並對照課數,方便同學在課後看到熟悉的文法,可以快速查閱在哪一課有學到。

這是一本內容豐富,有聲音也有圖片影像,能讓你輕鬆學習日文的教材,程度完全對應日本檢定考試N2!對於各類動詞變化及相關句型、自他動詞、條件句、尊謙敬語等文法,都有易懂易學的獨家解說。若搭配教學影片一起學習,效果會更好!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