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與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共同舉辦CANVA簡報技能提升工作坊

國立臺南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合作,於2月21日在南大舉辦「輕鬆用CANVA打造高質感簡報」工作坊,邀請快找整合顧有限公司的廖文碩老師,帶領學員學習如何利用CANVA做出吸睛的簡報,提升簡報的設計質量和吸引力。

廖文碩老師以其深厚的設計專業知識和豐富的實務經驗,向參與學員詳細介紹CANVA的操作技巧,使學員們對CANVA從基礎到進階的應用有全面的了解。廖老師也特別強調簡報製作的要領及重點技巧,包括運用符合主題的視覺設計,以及如何發揮創意提升簡報的整體質感,製作出兼具內容、視覺效果的簡報。

參與工作坊的徐同學表示,透過課程發現CANVA不僅適用於製作PPT或海報,還可以輕鬆編輯短影片並分享到社交平台。講座結束前,廖老師特別安排讓學員分享彼此的創意作品,並進行創意交流,活動在熱烈的討論與互動中圓滿結束。參與學員普遍認為,他們對如何使用CANVA創建高質感簡報有更深入的認識,對於未來在學術或職場中製作簡報更具信心。

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強調,簡報技能在當今職場中扮演著極為關鍵的角色,在高度競爭的就業市場中,具備優秀的簡報能力,不僅能幫助個人在求職過程中脫穎而出,也能在職業生涯中持續發光發熱,透過實用的CANVA教學,讓學員們掌握並精進簡報技能,為未來的職涯奠定堅實的基礎。

承辦單位南大校友中心與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表示,未來將致力於結合當前科技趨勢和市場需求,開發更多符合時代需求的課程,例如數據分析、數位行銷、AI應用等,提供更多元化的學習機會,培育具創新思維和多元職能的各領域人才。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