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一運動場將封閉逾半年 6月起整修跑道

可能讓習慣在板橋第一運動場運動民眾發出哀號的消息,新北市體育局表示,為了場地符合國際比賽認證標準,將自6月起封閉運動場進行跑道整建工程,民眾可到板二運動。

板橋第一運動場是新北市符合國際規範的競賽場地,因此,全年都舉辦不少運動賽事,更是附近民眾運動的主要據點,從清晨到晚間都可以看到許多人在享受盡情揮汗奔跑的愉悅。

但體育局最近貼出公告,從6月到12月將封閉運動場進行跑道整修工程,吸引不少運動民眾駐足查看。

體育局表示,板一運動場為國際認證標準田徑場,運動選手成績要獲認可,場地就需每5年重新認證1次,經檢視全場地各項狀況,預訂於6月起進行田徑場跑道整修工程,包含競賽區、弓形區、緩衝區及其他田賽場地,以及管線優化、田徑場外增設暖身跑道工程等。

體育局表示,跑道整修後將以新的設施迎接國內外各項運動賽事,其中最大的賽事,就是明年5月17日至30日舉辦「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預估將會有超過100個國家、4萬人參與,創造超過新台幣100億元的整體經濟效益。

體育局提醒,運動場封閉時,民眾可到場前廣場或周圍區域運動,但要注意運動場旁的環境整建工程,以維護己身安全,或是可至板橋第二運動場運動,持續保持運動健身的好習慣。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