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警衛介紹買房 他省仲介費想給紅包!內行揭驚人行情:很值得

社區警衛介紹買房 他省仲介費想給紅包!內行揭驚人行情:很值得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用最便宜、最好打到骨折的價格買到房子。(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用最便宜、最好打到骨折的價格買到房子,賣方則希望能保有高額利潤,在這一來一往之間充滿繁瑣細節,房屋仲介產業因應而生。不過,1名網友近日透過社區警衛介紹,以約1000萬元價格買到心儀的物件,對方說若順利成交,希望拿個紅包討吉利,「請問現在紅包行情價位多少?」

原PO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發文,「透過警衛杯杯介紹買房!若成交,他說要紅包討吉利!那請問現在紅包行情價位多少?(那個房子約1000萬成交)」。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行情2萬!以後住進去警衛伯伯會特別照顧你們家。著2萬花的值得」、「省了20萬仲介費,大方一點吧」。

另外,有人透露「2萬-3萬6吧,你們省仲介費,警衛拿到也開心,之後什麼忙都願意幫,很值得」、「我覺得至少要1%,省了仲介費就差很大了,1%給他當紅包很合理」、「首先,一定會包紅包,這雖然沒有法規,但這個是人情世故。金額,會包個三萬六到八萬左右~因為你省下的不只是仲介費」。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沒執業資格就連介紹都不能,一堆不尊重專業還自以為省錢沾沾自喜的技囧,如果連國家要求最低的底線都不能達到,那醫學院為何要開辦,人人都可以執刀,反正切開再縫起來就好」、「管理員並無不動產經紀人或不動產營業員執照,如果私下協助住戶帶看甚至仲介房屋成交,從中收取佣金,恐遊走於法律邊緣。」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