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嘆「很多事都不知」…議員白眼酸:網路撥接? 美女律師這樣說

張小燕嘆「很多事都不知」…議員白眼酸:網路撥接? 美女律師這樣說
張小燕。(圖/翻攝自臉書/張小燕)

[周刊王CTWANT] 藝人黃子佼去年6月遭控訴性騷擾獲不起訴,然而在調查過程中,檢方發現黃子佼的硬碟裡有大量女性的私密影像,其中甚至包含7部未成年,讓大眾再次炸鍋。這把火也燒到恩師張小燕的身上,不少人不滿張小燕沒有發聲。而今(15日)張小燕與友人的對話公開後,掀起兩派論戰。

檢視張小燕的媒體人好友高愛倫公開的訊息,張小燕回應,「我怎會毫髮無傷,我真是傷透了,臉也沒了,心也碎了,一向自律自重,從來沒想到會跟這類事扯上,我真的頭都抬不起,一輩子沒有這樣怕見人,打擊很大,很多事我都不知道,覺得對不起耿如,如果早知道,我絕不會讓她嫁他。」張小燕難過地說,「尤其說到耿如,我的歉疚和無知讓我頭都抬不起來,幫我說話都被牽累,我也歉疚。」

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表示,看了張小燕友人轉發的對話截圖,如果屬實,該截圖也經過授權,那麼真的就是無顏面對江山父老的狀態,確實對於一位不知「詳情」的老人家,苦苦相逼也無濟於事。不過她認為,以張小燕演藝圈的地位,崇高女性長輩的地位,如果能公開譴責自己子弟兵的行為,對於整個演藝圈的生態,甚至連帶影響其他的職場環境,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李怡貞也說,「但,這是她個人的選擇,個人的自由,至少她願意授權公開截圖,讓大眾知道她的痛心疾首,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的心至少還是被這個對話截圖溫暖了一些。不是要逼任何人進入絕谷,而是想讓本就不該進入絕谷的倖存者能夠回頭好好生活。」

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則持不同看法,在粉專《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發文抨擊,「事發多久了,網路還在撥接嗎?(翻白眼符號)」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