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婆婆狠砍媳婦3隻狗…小狗慘死刀下 小姑竟發聲痛批嫂子

陸婆婆狠砍媳婦3隻狗…小狗慘死刀下 小姑竟發聲痛批嫂子
婆婆先用門夾住小狗的頭,再用刀猛砍小狗的頭部,3隻小狗最終不幸慘死在刀下。(圖/ 椒點影片)

[周刊王CTWANT] 大陸南京近日有名媳婦在網路上發文,稱婆婆把她養的3隻狗都砍死了,在影片中可看見婆婆先用門夾住小狗的頭,再用刀猛砍小狗的頭部,小狗雖然拼命掙扎,但還是不幸慘死在刀下。事後女子報警,警方趕到現場之後,則對婆媳雙方進行了調解。對此,南京市溧水區政府工作人員則表示,警方已於第一時間進行教育勸導,此事屬於個人行為。

據陸媒報導,這名媳婦於13日在網路上發文稱,婆婆把她養的3隻狗都砍死了,「一刀又一刀,這個慘叫聲,真後悔把牠們留在家裡。」據女子所說,婆婆與公公鬧矛盾,她好心把婆婆接到家裡,沒想到婆婆竟恩將仇報,把她養的3隻小狗全都砍死了,其中1隻小狗還懷孕了,女子是查監視器,才發現婆婆做了這麼令人髮指的事。

女子同時也把婆婆砍死小狗的畫面,發佈到了網路上。影片中顯示,婆婆先用門夾住小狗的頭,然後用刀猛砍小狗的頭部,小狗的被砍之後拼命掙扎、慘叫,但婆婆鐵了心要弄死小狗,一點都沒有手軟,接著又連砍幾刀,3隻小狗最終不幸慘死在刀下。

女子補充,自己平常和婆婆關係不太好,婆婆覺得狗影響孩子學習和健康。影片一出,網友則紛紛炸鍋,特別是愛狗人士,建議女子舉報婆婆虐殺小動物,必須讓婆婆受到嚴懲,還有人擔憂婆婆明顯精神狀態有問題,女子還是不要一起住了,太危險了,婆婆今天殺狗,明天說不定就把刀揮向媳婦。同時留言區也有一些網友認為,婆婆殺狗,一定事出有因,女子家裡養這麼多條狗,婆婆看不慣是必然的。

另外在留言區,則有位疑似女子的小姑發聲表示,這件事根本不像女子說的那樣,婆婆之所以砍死小狗,嫂子的責任很大,因為女子把婆婆接到家裡,不是她所說的可憐婆婆,她是讓婆婆做牛做馬,女子除了每天顧狗,什麼事都不做,最後還放話「婆婆走了之後,她們家過不了幾天就會變成豬窩,不信走著瞧。」

女子後於14日發文曝光了事件最新進展,據女子所說,事發之後她就報警了,警方趕到現場之後,對婆媳雙方進行了調解,並建議女子與婆婆分開住。女子的老公則把婆婆給送走了,同時女子也說,自己為了化解鬱悶的心情,又買了隻小狗。對此,南京市溧水區政府工作人員表示,警方已於第一時間進行教育勸導,此事屬於個人行為,也就是不會法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