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獻殷勤弄巧成拙 女友爸爸眼睛受傷送急診

張立東獻殷勤弄巧成拙 女友爸爸眼睛受傷送急診
在節目上分享自作聰明出事的荒謬經驗。(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周刊王CTWANT] 張立東、宇珊日前錄影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在節目上分享自作聰明出事的荒謬經驗。張立東為了討女友爸爸歡心,特地安排女友爸爸最愛的居酒屋料理,還點一尾超大一夜干,沒想到卻在獻殷勤幫擠檸檬的時候,太過用力,把檸檬汁噴進女友爸爸的眼睛裡,痛到他當場飆髒話,最後還送他去急診,當場毀了這頓見面飯。

後來,張立東跟女友要去日本玩,剛好女友爸爸當時也要去同個地方出差,他力邀女友爸爸一起晚餐。不過張立東因為看不懂日文菜單,看到上面有Top 5就全點了,沒想到點餐點到沙拉Top 5,接下來連續幾道都是沙拉,女友爸爸頓時垮臉,只能說一切都是自作聰明惹得禍。

宇珊說自己平常是很愛弄臉,也熟知做臉步驟的人,而且家裡還有全套做臉工具。當時某任前男友有次要到北京,有個拍攝工作。就在男友出發前一周,宇珊發現他左耳下方有個突起的小痘痘,宇珊立刻拿出工作,先濕敷後搓再擠,想幫他把痘痘擠出來,結果弄了半天就是擠不出來。

宇珊就想說之前有個姊姊跟他說痘痘擠不出來就要在上面施加壓力,讓痘痘冒出白頭就可以擠了,於是宇珊開始三不五時就去用力按前男友的痘痘,一直到他要上飛機前那顆痘痘竟然都擠不出來。

沒想到前男友到北京後,那顆痘痘竟然變得又紅又燙,甚至連睡覺翻身都會痛醒,還打電話問宇珊怎麼辦,最後他只能趕緊在當地看醫生,經過診療後才發現那個痘痘因為過度被刺激,已經發炎變成疔子,只能開刀把膿擠出來,還因此縫了兩針。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