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爸佛系賣蛋「1顆1元」!阿姨不甩限購「喊買百顆」丟錢嗆:敢賣還怕人買

退休爸佛系賣蛋「1顆1元」!阿姨不甩限購「喊買百顆」丟錢嗆:敢賣還怕人買
原PO想便宜分享雞蛋給大家,於是以「1顆蛋1元、每人限購5顆」低價販售,怎料卻遇到一名貪心阿姨喊買100顆。(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周刊王CTWANT] 因應國內雞蛋買氣低迷,蛋農已自主性減產,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爸爸退休後迷上養雞鴨,最近雞蛋產量增加吃不完,於是便以「1顆蛋1元」便宜賣,但每人僅限購5顆,怎料卻有一名奧客阿姨掏出百元要買100顆,遭拒後還嗆聲「敢賣還怕人家買」,讓他又氣又傻眼。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最近爸爸養的雞生了很多蛋,因為家裡吃不完,所以想便宜分享給大家,於是便以「一顆蛋1元,每人限5顆」低價販售,沒想到卻有一名阿姨突掏出百元紙鈔,要求購買100顆雞蛋。

原PO透露,他當下立刻回覆對方,一人只能買5顆,怎料阿姨竟開口酸「笑死人了,敢賣1元1顆還怕人家買,不賣就不要貼1顆1元啊!」事後阿姨和其他排隊的客人起爭執後,竟悻悻然拿了5顆蛋,當場把錢丟在地上,讓他氣炸直呼「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留言熱議,「大媽大多都是這種素質,不要太意外」、「又不靠賣雞蛋維生,直接跟他說,我們不賣你,請你離開就好」、「是我連5顆都不賣她,得寸進尺!!!!」、「直接拒賣吧,這種人真的很無恥」、「根本就想轉賣吧,我在現場就罵爆她。」

另外,也有人安慰原PO,「真的頭很痛,明明做好事還要惹得自己不開心,拍拍別放心上」、「沒水準的人到處有~!謝謝你爸爸的愛心分享。」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