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驚喜翻唱金曲歌后徐佳瑩〈你敢不敢〉!留言區嗨翻 原唱也留言:心肝寶貝好棒

周子瑜驚喜翻唱金曲歌后徐佳瑩〈你敢不敢〉!留言區嗨翻 原唱也留言:心肝寶貝好棒

image source:IG/thinkaboutzu

文/林子洵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全球都有著高人氣,其中台灣成員子瑜在台灣的人氣也相當高,不久前子瑜才帶著隊長志效以及成員定延的家人們到台灣旅遊,近期才回到韓國。本(2)月14日為情人節,周子瑜也相當寵粉,為歌迷送上驚喜。


驚喜獻唱〈你敢不敢〉


子瑜昨日晚間,在Instargram上更新動態,提到很久沒聽徐佳瑩的熱門歌曲〈你敢不敢〉,並表示「這幾天再聽到很久沒聽到的這首歌覺得真好聽,雖然有一些瑕疵,但還是想上傳這首突然說來就來的翻唱」,並祝福歌迷們「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徐佳瑩本人留言「心肝寶貝好棒」


甜美的聲音也讓粉絲們暴動,紛紛留言表示「別覺得有瑕疵,瑕不掩瑜」、「能聽到唱中文歌的子瑜太幸福了吧」、「子瑜拜託多發點唱歌的影片,超好聽」、「我直接暈倒周子瑜」、「天使降臨,我的心融化了」,該貼文就連原唱徐佳瑩本人也留言表示,「心肝寶貝好棒!我們愛妳」。

「徐佳瑩」、「好聽」、「翻唱」登上熱門關鍵字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周子瑜」近一週的熱門關鍵字,可以發現出現「徐佳瑩」、「中文歌」、「翻唱」、「嗓音」、「好聽」、「瑕疵」等關鍵字,可見網友對於子瑜該次的翻唱〈你敢不敢〉感到相當驚喜,討論度也相當高。

▲「周子瑜」近一週的熱門關鍵字。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4年02月09日至2024年02月15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周子瑜』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熱門關鍵字」(註)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2 熱門關鍵字: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次數越多,字詞越大;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

延伸閱讀


好猛!OpenAI推出全新模型Sora 可依文字生成1分鐘影片

「小年夜放寒假」老師、學生17日為何要補課?背後真實原因曝光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